Homita - 三款膠原蛋白爆炸的食譜輕鬆在家自己做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三款膠原蛋白爆炸的食譜輕鬆在家自己做
煮 Cooking  |  by  |  6 years ago   

一張膠原蛋白豐滿的臉,會看上去更年輕,更飽滿,皮膚也會更嫩滑,更細膩。所以,近排都越來越多sis選擇口服膠原蛋白液,小編親測有效既,但長期飲用,銀包就有d委屈。

又不想委屈銀包,又要靚,點算?唔嗮驚,小編今日就分享三個食譜,在屋企就可以膠原蛋白爆炸。

 

#大豆花生燉豬蹄

黃豆花生燉豬蹄的圖片搜尋結果

食材:黃豆,花生,豬皮,八角,薑,料酒,鹽

做法:

1.將黃豆擺係水中浸泡,泡軟;將豬皮上既雜毛去除後清洗乾淨;將生薑清洗乾淨,切片備用。

2.再將豬皮成塊用熱水滾煮之後放在鍋中煮3分鐘時間,撈起後切成長條。

3.鑊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接著再把八角,薑片略炒,然後再放入豬皮爆炒,同時還可以加少量料酒。

4.最後把炒好的豬皮連八角薑片倒入電飯煲,同時再放入清洗乾淨的花生和黃豆,適當的多放些清水,蓋上蓋後至黃豆花生煮爛就可以食用喇。

 

#杏仁枸杞炒雜蔬

杏仁枸杞炒雜蔬的圖片搜尋結果

食材:蕃薯,粟米粒,青豆粒,枸杞,杏仁,濃湯寶,生粉

做法:

1.準備好粟米粒同青豆粒;枸杞清洗乾淨後,瀝乾水份;番薯去皮後切成小粒,杏仁也切小塊。

2,在鑊中放入適量的食用油,然後倒入蕃薯粒大火翻炒,撈起後瀝油。鍋中留少許油,然後放入玉米青豆蕃薯粒翻炒,最後放入少許濃湯寶加水及少量的鹽調味,等到蕃薯粒炒熟後再放入枸杞和杏仁粒翻炒後即可食用。

杏仁對於我們皮膚非常有益,杏仁中有20%的蛋白質,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並且還不含澱粉。杏仁油更有軟化皮膚的功效,各位『膠原bb』平時也要食多d!

 

#水晶鹹豬尾

水晶鹹豬尾的圖片搜尋結果

食材:豬尾,鹽,花椒

做法:

1.首先把豬尾清洗乾淨,然後再去除上面的雜毛,沖洗一次後瀝乾水分備用;

2.在鑊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等到油燒熱後再放入花椒爆香。

3.將豬尾巴放入蒸鍋或者電飯煲中,然後在豬尾巴表面抹上鹽和花椒,蒸熟後在表面撒上鹽。醃製2個星期左右後取出,曬乾。

4.食既時候直接將豬尾巴清洗一遍,然後切段,煮飯的時候放到電飯煲裡蒸爛即可。

在豬尾巴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可以說也是含膠原蛋白多的食物,除此之外在豬尾巴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不僅可以有效的增加皮膚彈性,同時還能夠起到很好的豐胸功效。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超好味嘅健康版韓式五花腩肉 韓式白切肉
Y小編 - 4 years ago
原來蒸扇貝可以咁易整?1分鐘即刻學識
Y小編 - 6 years ago
三款膠原蛋白爆炸的食譜輕鬆在家自己做
 - 6 years ago
原來不難!小資女必備食譜:日式梳乎厘班戟
 - 5 years ago
今晚食乜餸不再是煩惱 3個超人氣Youtube Channel推介
 - 5 years ago
不輸名店的番茄蘿蔔肉碎湯麵 自己在家輕鬆整
Ho!Trip 編輯部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