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Riviera Zushi Marina有期間限定的高級露營餐廳「MALIBU FARM」登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Riviera Zushi Marina有期間限定的高級露營餐廳「MALIBU FARM」登場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大排長龍的「MALIBU FARM Zushi Marina(以下稱MALIBU FARM)」、去年曾舉辦的大人氣活動高級露營餐廳『MALIBU FARM 鎌倉露天座(以下稱鎌倉露天座)』活動、於2021年10月1日(五)至2月28日(一)期間限定再次登場。9月17日(五)起開始接受預約。

今年的餐點除了MALIBU FARM的「FRESH,ORGANIC,LOCAL」構思、致力於永續性活動的Riviera也準備了使用Blue Seafood與Riviera循環野菜等永續性食材的料理。只要食用就等於選擇了對地球溫柔、可在戶外的私人空間中享受渡假樂趣。

在L.A.貴婦間擁有絕大人氣的「MALIBU FARM」、在大人的海洋渡假村「Riviera Zushi Marina」、以日本初上陸餐廳之姿於去年3月開幕。Riviera Zushi Marina擁有約900顆的椰子樹、以及可眺望跨越高級遊艇・帆船停泊處的海洋、位於彷彿身處國外渡假村般的位置。

去年冬天登場的鎌倉露天座、備有暖氣冬天也很溫暖、能在不會”密切接觸”的開放空間中安心享受餐點獲得好評及人氣。今年為了讓大家也可以和熟悉的家人及夥伴一起在安心的空間中、享受戶外包廂感受的用餐體驗、期間限定展開了設置華麗帳棚的露營餐廳『鎌倉露天座』、和MALIBU FARM的露天座一樣、可以和愛犬一起渡過時光的帳棚也會登場。最適合來這裡慶祝生日或紀念日、今年就在這裡打造一個慶祝空間吧。晚餐時間可看到夕陽西下與點燈交織出的幻想世界、充滿魅力。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