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富含生命的神秘美術館、日本橋「ART AQUARIUM美術館」誕生!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富含生命的神秘美術館、日本橋「ART AQUARIUM美術館」誕生!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使用金魚展示幻想藝術作品的「ART AQUARIUM」。至今以東京為中心舉辦了期間限定的活動、是累計來場者數達1,000萬人的大人氣展示。首次的常設展「ART AQUARIUM美術館」、於日本橋在8月28日(五)開幕。這次由模特兒矢部Yuunay早一步先去玩了一趟!

地點在以往也開過ART AQUARIUM東京展的日本橋。也是從江戶時代就展開金魚文化的傳統場所。

在廣大的展示空間中每個區域都有各自的主題、可以享受各自的世界觀。值得注目的是ART AQUARIUM的代表作品「花魁」。有表現出江戶時代遊郭的巨大金魚缸並列著。

江戶時代最奢華的花街、象徵其最閃耀瞬間的「花魁道中」、呈現出豪華絢爛的展示。

另一個值得注目的點是「金魚之社」。比人還高的水柱如森林般矗立、可以看到金魚暢泳的神祕世界。

燈光和音樂也會時常變化、營造出完全不同的空間。一瞬就成為不同的瞬間。

從2樓往下看可以欣賞衝擊力滿點的3D影像組成神秘的幻想空間。影像會隨季節改變、每次來都可以看到嶄新的景色。

其他還有為數眾多的金魚藝術展示、非常有看頭。可以探索自己喜歡的展示喔。

美術館內還併設了可以用餐的休息室。「水戲庵休息室」可以觀賞傳聞是江戶時代狩野派描繪的文化財老松、還可以用餐。舞台還會有傳統藝能的表演。

水戲庵休息室、每5天都會更換不同的雞尾酒提供。日本自古將春夏秋冬分為二十四節氣、還將每5日分為七十二個季節、稱作二十四節氣七十二候、有著能纖細感受季節變遷的文化。二十四節氣七十二候的雞尾酒、讓您每次造訪都可品嚐不同的味覺。

另一個咖啡廳休息室「華魚繚亂」、可以品嚐和有名店合作的道地甜點。

咖啡廳餐點可以讓您在ART AQUARIUM的餘韻中、感受令人懷念的日本。以金魚為狗絲的甜點和合作甜點之外還提供傳統日本料理。

還有很多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的土產。可愛的金魚玩偶有各種不同的SIZE。還有特製的零食和合作商品、很適合送禮的土產也聚集於此。

「金魚、聲音、光、空間、全部都充滿幻想!金魚的種類也很豐富、魚缸也有各種不同的形狀、還有很多適合拍照上傳的點。以江戶文化為印象、所以可以感受日本的美好。金魚隨時都會泳動、所以不會有相同的瞬間、不管去幾次都會有新鮮的心情」Yuuna如此說道。

超值得一看的ART AQUARIUM美術館、請一定要去玩玩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