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Frank's Italian American Social Club 強勢回歸 以全新菜式創新演繹美式意大利佳餚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Frank's Italian American Social Club 強勢回歸 以全新菜式創新演繹美式意大利佳餚
吃 Dining  |  by P编  |  2 years ago   

Frank's 參考源自新澤西州及紐約的傳統美式意大利社交俱樂部,加入自家元素重新演繹。大廚Vinny Lauria 更為傳統美式意大利美食注入新口味,變奏多款創意新菜式,而酒吧總監Alex Chatté 採用意式美食融入其精心設計的雞尾酒中。Frank's亦會繼續積極支持黑膠唱片,播放嘻哈音樂及逢星期三至六安排DJ現場表演。精心編排的音樂活動以嘻哈文化及其起源為基礎,讓顧客一邊享用美酒佳餚,一邊陶醉於獨特的聽賞體驗之中。



熱愛雞尾酒的客人可到地下洋溢活力的酒吧小酌一杯,又或到上一層的 Dining Lounge 品嚐取材自經典美式意大利美食的意式雞尾酒,展現鹹中帶甜的獨特風味。源自傳統青醬食譜的 Farfalle Alla Genovese (HK$115)為經典雞尾酒 Tom Collins 注入新意,而獲獎無數的 Old Tom 氈酒則結合自製烤松子糖漿、新鮮意大利羅勒及意大利檸檬汁,創意結合美食與美酒,寫下雞尾酒的新定義。

在一樓的Dining Lounge,服務員呈視Frank's自家出版月刊雜誌 Menuzine,並向客人推介各種美食選擇,讓客人更深入認識 Frank's Originals原創菜式及每月限定的Specials特色佳餚。Red Sauce Hospitality創辦人Todd Darling表示:「除了酒吧和廚房每個月的主打菜式和特飲,我們也想分享Frank's的獨特之處。自家出版雜誌結集每月精挑細選出的黑白菲林照片及由Frank's團隊成員撰寫的文章,讓客人深入了解Frank's 幕後故事。每本Menuzine 也附有編號,讓顧客在用餐後帶走,將獨一無二的Frank's Menuzine 成為紀念品,記錄美好的回憶!」


Frank's Originals的招牌菜包括Frank's Meatballs特色肉丸(HK$85)、Homemade Burrata自家製水牛芝士(HK$165)、Linguine Clams蜆肉扁意粉(HK$165)、Spaghetti Meatballs肉丸意粉(HK$165)及Orechiette with Homemade Sausage and Broccoli Rabe自家製香腸及西蘭花苗貓耳朵意粉(HK$155),而另外三分之二的菜式均為全新口味,突破美式意大利菜的界限。

餐廳將會全年供應魚子醬(HK$550/30克),配搭蝦片及濃厚的托斯卡納洋葱醬,向Vinny Lauria兒時在商店購買的法式洋葱醬致意。

Crudo海鮮刺身(HK$150)等時令菜式,以充滿本地風味的木犀草醬混合發酵XO醬醃製新鮮海鮮,滋味無窮。Baked Oyster焗蠔

(每隻HK$65)則配上燴牛尾、XO蒜泥蛋黃醬及醃蔥,以港式風味演繹洛克斐勒焗蠔,令人難以抗拒。

Frank's Italian American Social Club 的新菜式意味著Vinny Lauria作為「美籍意大利人」的親身經歷,他的曾祖父母是美國第二代意大利移民,他亦因而視自己為新世代移民。他後來移居香港,將祖父的家傳食譜,結合他在居港期間觸發的全新烹飪靈感,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美式意大利美食。


Vinny Lauria表示:「我有自己的移民故事。我在亞洲開展事業,很珍視在這裡發掘到的味道。傳統意大利烹飪以『就地取材』為原則,所以我在本地尋找食材,並將之融入我的菜式之中,既令美式意大利菜更加豐富,也保持正宗。Frank's的新菜式比以往更精緻、更有趣,定教常客及新客一試愛上。」


Frank's 的手打意粉向來深受歡迎,如今更推出多款特色意粉,包括Lasagna Fritta千層麵煎餅(HK$165),將傳統千層麵切件後煎香,巴馬臣芝士在千層麵上融化,形成類似冰花煎餃的誘人脆邊,令人欲罷不能。

Mafaldine Bolognese番茄肉醬波闊條麵(HK$170)採用百份百本地食材,透過外型獨特的闊麵向深受歡迎的中式刀削麵致敬。Urchin Caramelle Pasta海膽糖果意粉(HK$180)如糖果般可愛,令人眼前一亮。一半意粉包著海膽,另一半則加入烤番茄及意大利乳清芝士,然後配上以本地發酵辣椒、韭菜、檸檬及意大利魚露製成的獨特醬汁,每一口也充滿驚喜滋味。

 


Smoked Black Cod煙燻黑鱈魚(HK$195)等主菜,定教一眾海鮮迷為之瘋狂。美味的海鮮配上烤青瓜,再放進精心烹調的香菇上湯內,然後加入以卡拉布里亞幼鰻魚發酵而成的 Neonata 醬,類似亞洲蝦醬的獨特風味,將滋味全面昇華。


甜品方面,Frank's創意演繹多種港式懷舊風味,包括加入本地經典口味的 Ovaltine Tiramisu 阿華田提拉米蘇 (HK$50)。於晚市過後,一樓的 Dining Lounge 將會變成氣氛輕鬆悠閒的雞尾酒吧,讓顧客一邊享受黑膠唱片帶來的音樂,一邊品嚐美酒。

無論身處底層酒吧或一樓的餐廳兼酒廊,客人於Frank's每個角落也能享受源自黑膠唱片的音樂,認識嘻哈文化及其來源。

升級2.0的Frank's Italian American Social Club 已重新開幕。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