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Q-pot.19th ANNIVERSARY♡徹底品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Q-pot.19th ANNIVERSARY♡徹底品嘗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2月9日=Q日是Q-pot.的生日。迎来第19th的Q-pot.今年的主题是

LIFE IS SHORT, SMILE WHEN YOU STILL HAVE TEETH.

~人生短暂!趁着有牙的时候尽情地笑吧!~

为了配合19th的主题,在Q-pot CAFE中出现了期间限定的特别菜单!2021年9月9日(星期四)开始發售。

 

 HE MELTY CHOCOLATE CAKE PLATE/帶飲料、特產:2160日元(含稅)

刻有Q-pot.的牛奶巧克力的書寫板和粘稠的麥芽糖吸引人眼球的「THE MELTY CHOCOLATE CAKE」,配上小奶油馬卡龍和巧克力冰淇淋的可可,像首飾一樣以美味搭配點綴的特別盤。慶祝週年,附贈豪華松脆可可蛋白的特產!

蛋糕是在巧克力海綿上重疊巧克力慕斯,最後充分地撒上巧克力,對於喜歡巧克力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奢侈甜品。

用切碎的橘子皮加上柑橘的清爽香味和口感,外側可可風味的巧克力融融,特別設計。

Q-pot.不可缺少的主題=裝飾了鮮奶油和草莓的可可,裝飾著閃閃發光的阿拉桑的小奶油馬卡龍,有著首飾般的美麗♡

Q-pot CAFE.引以為豪的「小型奶油馬卡龍」是口感濕潤的馬卡龍廚師,不太柔軟、絕妙的硬度和上等甜味的濃厚奶油三明治。從巧克力、草莓、檸檬、甜瓜這4種口味中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這次推薦的口味口味的巧克力馬卡龍,為了讓人享受到口感的驚喜,裡面隱藏著珍珠巧克力哦。回到家後還可以繼續享受♡表參道總店的圖標·甜品媽媽的牛奶包裝里塞滿了巧克力風味的松脆蛋白酥皮的特產!

GLitter Melt Salty Lycheee/850日元(含稅)※+200日元可作為套餐飲料點餐

「Glitter Melt Salty Lychee」混合了閃閃發光的珍珠粉,讓眼睛也覺得很美味。

用碳酸將荔枝的溫柔甜味提煉出鹽味的熱帶鹽湖荔枝掰開,製成清爽清爽的蘇打水。清涼感滿溢的爽快感飲料,讓人想喝幾次都能喝到的美味♡

CHOCOLATE Bottle Drink

CHOCOLATE Bottle Drink/瓶裝12296日元(含稅)

印有平板巧克力的設計別緻的SDGs飲料瓶在Q-pot CAFE.&ONLINE SHOP上發售。

采用环保瓶子對地球既溫和又輕便,攜帶起來很方便♪

此外,在Q-pot CAFE中,使用巧克力瓶的、富有醇厚的巧克力飲料將在外帶中登場。用巧克力、牛奶、鮮奶油做成的有喝勁的飲料,簡直就是「喝的甜品」!

Q-pot. 19th Anniversary Cake Set

230日元(含稅)

我們家也慶祝19週年吧!

19週年限定「三重巧克力&奶茶蛋糕」和Q-pot CAFE的經典人氣「甜點芝士蛋糕」&「玫瑰杯蛋糕」的特別訂購甜點,將於9月9日(週四)起限量發售。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