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讓經典屹立於潮流,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 正式登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讓經典屹立於潮流,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 正式登場
玩 Game  |  by P编  |  2 years ago   

香港,2021年8月2日 徠卡相機公司與日本潮牌MEDICOM TOY 攜手推出BE@RBRICK系列全新單品 ——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以徠卡M系統相機為設計原型,演繹了經典設計與時尚潮流的美妙邂逅。這是徠卡首次推出聯名潮流玩物,並僅只於大中華區限量發售。

本次合作由創意品牌3125C擔任設計指導,並由其團隊主設計師Mike Lam和徠卡相機公司設計師David Suh聯合設計。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徠卡經典的M系列相機,整體的黑銀配色與徠卡M系列銀色鍍鉻款的外形相互呼應,機身公仔正面印有紅色徠卡標誌,向攝影史上傳奇的M系列旁軸相機致敬。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M」不僅於設計上別樹一格,而且更是實用性兼備。100% 和 400% 尺寸的組合套裝配有徠卡獨家訂製的相機繩和多功能相機套。相機套可裝入400% 尺寸的公仔,或適用於徠卡M系列相機(配搭部分鏡頭),這讓400% 尺寸的款式成為BE@RBRICK歷史上首款可斜揹的產品,也讓組合套裝成為潮物愛好者和攝影迷們出街必備的潮流配件。

一百多年來,徠卡相機一直以卓越的光學性能、經典的工業設計和可靠的德國品質為攝影師與攝影愛好者所鍾情;而作為日本潮玩界的領軍品牌,MEDICOM TOY以精益求精的專業態度打造著風靡全球的潮物收藏品,曾多次攜手潮流、藝術力量打造聯名限量系列。是次合作更巧妙地結合了德國包浩斯設計與潮流時尚,是兩個品牌之間一次深入的創意對話。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M」系列將限量發售1000%、400%及100%三種尺寸。1000%尺寸售價為港幣6,880元;400%和100%尺寸以組合套裝的形式發售,售價為港幣3,480元。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系列將於8月21日在香港發售。

有興趣購買此限量套裝的人士,請於8月9日至15日期間前往Leica Camer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icaCameraHK)或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eicacamerahk/) 專頁上的抽籤連結登記購買,中籤者將會於8月17至18日收到訊息通知確認。於正式開賣當天,中籤者須於指定時段親臨香港銅鑼灣旗艦店購買,逾時作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日本環球影城首次與動漫“Kimetsu no Yaiba”合作 “VR過山車”
P编 - 2 years ago
全港首個「祖雲達斯體驗」獨家登陸時代廣場
P编 - 2 years ago
Calbee T.H.E. RUN 2019 齊齊爆發運動細胞
Yung - 5 years ago
雲南超級靚景 六閱無所網紅酒店!
chiken - 4 years ago
KFC推出《我愛你,肯德基爺爺!》模擬戀愛遊戲!要和肯德基爺爺談戀愛嗎?
Yung - 4 years ago
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登陸香港! 首設SNOOPY 與毛孩「寵物跑」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