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VINO BUONO”餐廳 - 阿拉伯之夜下午茶2021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VINO BUONO”餐廳 - 阿拉伯之夜下午茶2021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阿拉伯之夜下午茶2021”外賣與描繪沙漠夜空的“神奇”阿歇特甜點也同時發售

在“VINO BUONO”餐廳,以“阿拉伯之夜”為主題的“阿拉伯之夜下午茶”將於2021年8月1日起在全球範圍內流行,不分年齡。限時從周日(週日)到10月3日(週日)。 * 同時在“Ristorante Mangiare Water Edge YOKOHAMA”和“Cafe & Restaurant Shikiba”銷售。

今年第三年,以“一千零一夜”為主題的熱門下午茶升級了。 如果您收到包裹在神奇乾冰煙霧中的阿歇特甜點“-魔幻穹頂-~一千零一夜的邀請~”,您就可以踏上一趟一千零一夜的世界之旅了。

享用糖果、便餐和烤餅,如魔燈 Verrine、迷人的蝴蝶蛋糕和阿拉伯羽毛香蕉鬆餅,以及 Mariage Frères 的香茶!

外賣也可以!

Premium / 5,500 日元(含稅和服務費)

兩個一千零一夜原創曲奇、神燈verine(酸柚子)、迷人的蝴蝶蛋糕(焦糖和橙子慕斯)、日落黑醋栗歌劇(cassis opera)、阿拉伯羽毛香蕉鬆餅(maffin 和奶油香蕉)、沙漠綠洲Macamel(開心果)奶油)、司康(原味馬可波羅)+ 盒園蛋糕(-阿拉伯之夜故事-星空)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