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貓咪主題期間限定甜點咖啡廳「Love Kitty」2021年6月5日開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貓咪主題期間限定甜點咖啡廳「Love Kitty」2021年6月5日開幕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位於舞濱的東京灣希爾頓飯店,在大廳層的「ラウンジ‧オー(lounge O)」推出以可愛的貓主子為主題的甜點下午茶,僅於2021年6月5日起至8月29日的週末及假日限定提供。超可愛的貓咪造型甜點上桌,哪還有心思享用,讓人光忙著拍照都捨不得吃啦!

Love Kitty」貓咪主題甜點下午茶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推出以「Love Kitty」為主題的限定甜點下午茶buffet,打造在初夏的海邊,在向日葵盛開的花海邊隨意散步的時尚貓咪物語。在超大型向日葵蛋糕上有著滿滿巧克力豆,像極了花蕊,也有以小花貓配色製作的焙茶蛋糕卷,上面綴著逗貓棒造型的閃電泡芙。貓咪小臉紫色馬卡龍,還有做成貓咪罐頭造型的水果塔等等,總計約有20種可愛的貓咪造型甜點,令人目不暇給。

超萌賣相甜點 讓眼睛嘴巴都享受

下午茶buffet中的每樣甜點造型都別出心裁,有漂浮著金魚造型石榴果凍的白葡萄酒飲品、茉莉花茶香的戚風蛋糕上有著貓咪偷跑過去的巧克力腳印,切開蛋糕後竟迸出五顏六色的糖果。還有看起來完全就像是穿孔乳酪的起司蛋糕上還冒出老鼠造型蛋白霜,充滿玩心的甜點們簡直是記憶卡殺手,非得拍個盡興才行啊!

廚師現做貓咪腳印鬆餅

現場還可享用廚師新鮮現做的鬆餅,在熱呼呼的餅皮上烙印貓咪的腳印,加入一大球鹽味牛奶冰淇淋,旁邊再配上蓬鬆的鮮奶油以及清爽酸甜的水果醬,一起享用更夠味。

除了甜點外,飯店還另外準備有鹹食、和風沙拉、飲料吧等,即使作為午餐也十分適合的組合喔。

享用夢幻貓咪主題下午茶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五、六月限定 粉紅色鳥居配上芝櫻花海 北海道山津見神社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間桃花源 長野縣阿智村三色桃花海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