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世界僅存一株、teamLab原創的藍色蝴蝶蘭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世界僅存一株、teamLab原創的藍色蝴蝶蘭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迎接開業3週年、東京‧豐洲的「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在使用超過13,000株蘭花的新作teamLab Planets「Floating Flower Garden」中、自2021年7月8日(四)起、有世界僅存一株的teamLa原創藍色蝴蝶蘭世界首次公開。這株蝴蝶蘭在日本國內沒有一般販售、在日本只有teamLab Planets能看到這個花種。

世界僅存一株、teamLab原創的藍色蝴蝶蘭

teamLab Planets的新作品「Floating Flower Garden」中、有非常珍貴的蝴蝶蘭Phal.‘teamLab Sunshine Star’與Phal.‘teamLab Moonlight Star’世界首次公開。這蝴蝶蘭是2015年、2021年獲得世界蘭花展日本大獎的有限會社座間洋蘭花中心的加藤春幸以藍色蝴蝶蘭為目標品種改良中的「Phal.KS Blue Luedde」選抜株。這次獲得加藤先生的協助、選出花色最特別的2株、並將個體名取為 ‘teamLab Sunshine Star’、‘teamLab Moonlight Star’作展示。

全世界只有在teamLab Planets可以看到這種花、、開花期間約為1個月。這款蝴蝶蘭特別珍貴的理由是、全世界的藍色蝴蝶蘭原種本只有4種類、但這是近年發現的第5種藍色蝴蝶蘭「Phal.lueddemanniana coerulea」。在本年度的世界蘭花展出品的兄弟株3株皆獲得獎項、是受到世界注目的最新品種蝴蝶蘭。

 

可將作品之炎帶回家、APP (teamLab: FIRE)

還有可將《焰粒子世界 – 延續》帶回家的APP登場。只要啟動APP《teamLab: FIRE》、靠近特定作品、或是其他人持有的這個作品的火焰、你的手機裡也會出現火焰。這個火焰、只要靠近其他人的APP《teamLab: FIRE》、就會延續下去。將自己最先獲得的火焰、延續給其他人、那火焰接著再傳遞給其他人、火焰就會於全世界展開。

連續展開的火焰群整體、以及從自己展開的火焰群、會在APP內構成地圖。

 

夏季限定、向日葵會變化的《錦鯉與人共舞所描繪之水面圖──無限》

在來場者赤腳走在水中體感的作品《錦鯉與人共舞所描繪之水面圖──無限》中、有只屬於現在這個時期的夏模樣。2021年7月21日(三)至8月6日(五)、水面會有展開向日葵的空間。

期間限定只有現在能享受的作品、值得注目。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