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ITIZEN全新櫻花及紫藤花鏤空機芯女裝腕錶初春登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ITIZEN全新櫻花及紫藤花鏤空機芯女裝腕錶初春登場
新 News  |  by Angel  |  3 years ago   

迎接春天來臨,除了添置春裝換季,各位注重細節的女士們更可戴上富有春日氣息的配飾增加氣質,令造型更為亮眼。CITIZEN作為日本女性最喜愛的腕錶品牌之一,乘今個初春全新推岀櫻花鏤空機械及四款紫藤花心形鏤空機械。設計加入Swarovski®水晶點綴,洋溢春天溫柔氣息。五款新登場腕錶均只會在指定亞洲地區出售,不論不銹鋼錶帶或皮帶都可配襯出不同的春季造型,是花季的最佳配搭飾物。 

花卉主題機械錶 從細節中看品牌巧思

以花卉作主題的櫻花鏤空機紫藤花心形鏤空機設計細節十分講究,體現出日系美學及品牌的小巧思。錶面上的櫻花和紫藤花瓣暗紋,寓意戴上此系列手錶的女性如櫻花般純潔和高尚,或如紫藤花般動人讓人依依地思念。配合Swarovski®水晶的點綴,為腕錶增添輕奢華感,更流露出品牌希望女性能閃耀動人光彩的期許。錶盤上櫻花形狀和心形的鏤空機芯,讓大家可透視精密的機械機芯運作,感受優雅的節奏,在忙碌中不忘找回生活的步調。

 

温柔清新LOOK戴上春天的氣息

【型號:PC1018-69D 售價:HK$4,290】

櫻花鏤空機械腕設計最大特色莫過於櫻花形狀的鏤空機芯,造工精緻巧妙,能看見時間的動脈。整個錶殼均採用品牌專屬的「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色」,完美襯托亞洲人的膚色。白蝶貝錶面板渲染上湖水綠、櫻花粉、天空藍的糖果系色彩,展現岀甜美氛圍。13顆Swarovski®水晶分別點綴於2、4、6、8、10時位置,低調地閃耀。錶盤印上隨風飄逸的櫻花暗紋,彷彿低頭便能看見一片櫻花海,使人猶如置身於日本。

 

最適合襯托一身清新的吊帶裙和薄針織外套,與摯愛或好友岀走欣賞花田,好好享受花季的風景。隨錶附送櫻花限定錶盒及紅色小牛皮錶帶,讓大家可「一錶多用」配襯不同造型。

 

俐落知性LOOK演繹柔而不嬌的氣質

【型號:(左) PR1022-80X (右) PR1024-84X 售價:HK$3,580】

紫藤花心形鏤空機芯機械有玫瑰金色及間玫瑰金色不銹鋼錶帶可選擇,粉紅色錶面襯以別具一格的紫藤花暗紋。心型鏤空透視機芯和Swarovski®水晶則閃現出女性堅強自信的動人風采,身處任何場合皆是眾人焦點。披上春季流行的裸色小西裝和雪紡襯衫,顯露俐落知性氣質,不論職場或約會,都能撒發迷人魅力。

優雅嫻靜LOOK展現沉著大方一面

【型號:(左) PR1023-10H 售價:HK$3,180 (右) PR1021-15X 售價:HK$3,080】

另外兩款紫藤花心形鏤空機械分別以銀灰和酒紅為錶面的主色調,配搭同色緞繡皮錶帶和心型鏤空機芯,同樣有5至6顆的Swarovski®水晶襯托出高格調,是富有個性的獨特選擇。緞繡皮帶腕錶與各種衣物百搭,無論是連身裙、半身裙抑或闊腳褲,只要巧妙利用單色系深淺不一的色調作配搭,便能完美展現春季流行穿搭元素,流露大方高雅一面。

 

官方網頁:http://www.citizen.com.hk

Facebook:CITIZEN Watch (http://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hk/)

Instagram:@citizenwatchhk (http://www.instagram.com/citizenwatchhk/)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