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香港百年藥廠 1901百頂方 養生藏紅花宮廷茶療上架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香港百年藥廠 1901百頂方 養生藏紅花宮廷茶療上架
新 News  |  by Angel  |  3 years ago   

香港百年藥廠「1901百頂方」結合了茶療與中藥,推出一系列對抗早衰的養生茶。所有配方更特別以極地罕貴的補血藥膳藏紅花為引,以提升茶療的功效。藏紅花又叫做SAFFRON,自古已是珍貴的食材,有極高營養價值,其每克的價格甚至比黃金更貴。不少歐洲名菜如西班牙炒飯、意大利飯都會加入藏紅花提味。在中醫中藏紅花更可以活血祛瘀,緩解女性痛經、調理月經、養血解毒的功效。而西醫則用於治頭痛和牙痛、利尿、養神、美容、壯陽等功效。「1901百頂方」就呈獻出他們的藏紅花宮廷茶療,製成方便的茶包,讓大家隨時都可以內外保養。

「1901百頂方」源於百年品牌添喜堂傳承監製,於1901年創立。其創辦人祖籍廣東,先祖於清乾隆年間受著名御前大醫傳授用於皇族的宮廷秘方,代代相傳至今。其中宮廷御用的藏紅花,是珍貴的補血食療,更有顯著的抗焦慮及促進睡眠健康的作用。「1901百頂方」創新結合祖傳秘方和珍貴藥膳,配合節奏急速的都市人,有效對抗早衰。

 

祛濕重•赤小豆芡實 紅薏米茶

有助健美祛濕重,祛濕排毒、健脾、去水腫、補虛理氣、健肺補脾。

 

解脂肪•玫瑰 荷葉茶

瘦身健美必備,有助分解脂肪,輕身排毒、促進腸道健康,改善便秘。

 

清肝毒•金銀花 貢菊茶

主治清熱毒,可淨毒降火、平肝清毒,有助提升免疫力,最適合生活繁忙的都市人。

 

止眼澀•決明子枸杞 菊花茶

有助清潤明目,散風熱、養肝血,適合經常看電子屏幕的都市人。

 

降三高 • 黑苦蕎絞股藍 玉米鬚茶

有助降三高、安神、活氧血、清血化濁、健脾、清熱解毒及改善微循環。

 

養腸胃•丁香猴頭菇 沙棘茶

可以改善腸胃健康,減胃火胃熱、口淨舌清,改善口氣。

 

強骨質•丹參知母 補骨脂茶

有助強健骨質,補腰膝、滋補肝腎,暢通血氣。

 

補氣血•桂圓紅棗 枸杞薑茶

冬日最佳養生茶療,補氣養血、紅潤美顏,有助改善血虛問題。助女性重現紅潤面色,重現光彩。

 

紓鼻敏•接骨木花 蟲草 薄荷茶

天氣轉,不少人也出現鼻敏感,此茶正是針對呼吸道健康而製,有助調養身體、補肺益氣平喘、並有補腎陽之效。

 

養髮根•黑棗黑枸杞 首烏益生茶

有助腎精肝血暢旺、促進頭髮濃密烏黑、養肝血。

 

「1901百頂方」網站:https://1901bdf.com?aff=16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