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全新時尚日式居酒屋「本店」現於將軍澳The Parkside試業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全新時尚日式居酒屋「本店」現於將軍澳The Parkside試業
吃 Dining  |  by Angel  |  3 years ago   

以米芝蓮星級陣容打造的時尚日式居酒屋「本店」(IZAKAYA BY K,現於將軍澳優越住宅地段The Parkside開始試業,以日本東京街頭的熙來攘往為藍本,融入日本人下班暮後小酌的文化,為區內及外的品味之士帶來精緻療癒的新派日式居酒屋體驗,成為城中最灸手可熱的餐飲熱點之一。

「本店」的菜單完美體現北出先生的獨特創意及融會東西方的烹調技巧,為賓客的味覺及視覺送上雙重享受,同時迎合時下「相機食先」的打卡文化。當中,以日本和牛入饌的「和牛日本土鍋飯」(港幣380元),特別選用享負盛名的日本宮崎縣A4和牛,此和牛於過去十五年間力壓名滿天下的神戶和牛及松阪和牛,可說是「和牛奧林匹克」中的冠軍和牛;其入口即溶的美妙口感,搭配法式馬德拉醬汁(Madeira Sauce),更能突顯細緻油花的獨特香氣。

在居酒屋必備的串燒方面,「本店」亦精挑多款優質食材,搭配不同的燒烤方式,以突顯不同食材的風味個性,包括以來自日本九州鹿兒島的放養地雞炮製的地道燒鳥料理,涵蓋不同部位的滋味,如雞腿丶雞皮丶雞頸肉丶雞肝丶雞尾及雞心等;焦點推介有混合山芋炮製的「免治雞肉棒」(港幣45元),鎖住雞肉的肉汁鮮香,並以日式照燒汁搭配日本生雞蛋打造油潤風味,不容錯過;而嫩滑多汁的「唐揚雞翼」(港幣48元)則以生薑、大蒜及醬油醃製後炸至金黃色,香脆不膩,是佐酒的不二之選。

 

「本店」的室內設計以日本逾30,000間的稻荷神社為藍圖,並以稻荷神使者——「狐狸」為主題,打造玩味的地道日式居酒屋氛圍。店內遍佈逾150隻小狐狸的佻皮足跡,更設有一尊狐狸石像,寓意保佑五穀豐登,商業興盛。廚藝團隊更將全新演譯稻荷神使者最愛的腐皮壽司,貫徹餐廳的主題概念。

佔地2,600平方呎,「本店」內設125個座位,店內更劃分了多個用餐區域,包括半私人用餐區,為賓客提供舒適私密的餐飲體驗,絕對是家庭聚餐、小型慶祝宴會、三五知己聚會或二人約會的理想之選。

 

「本店」位於新界將軍澳唐俊街18號The Parkside第一座地下G07號舖,將於2021年2月中旬與鄰接的姊妹店「三原鐵板燒」同步開幕試業。

「本店」的營業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及下午6時至淩晨12時。有關預訂查詢,請電郵至izakayabyk@ponghk.com ,或致電(852)3618-8211。

關注「本店」(IZAKAYA BY K的社交媒體:

Facebook:www.facebook.com/izakaya.byk/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izakaya.byk/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