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全新日本正負零多功能料理鍋 輕鬆煮出中西日韓風味菜式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全新日本正負零多功能料理鍋 輕鬆煮出中西日韓風味菜式
新 News  |  by Angel  |  3 years ago   

多功能煮食鍋可說算是近年備受熱捧的煮食神器,無論是廚藝達人抑或煮食素人,都定必會入手。日本品牌正負零全新推出的多功能料理鍋XKH-E010,配合各款不同的烤盤,就能烹調出如日本關東煮、牛涮鍋、韓燒烤肉等多種變化的美饌,同時還能取代多款煮食用具,省下擺放不同廚具的有限空間,家居必備,派對聚會跟住大派用場。

外觀極簡約設計的正負零多功能料理鍋XKH-E010,尺寸大小適中,烤盤用料特厚,儲熱功能強,標準平面烤盤深度約5cm,令烹調食物時不易濺出。高達1350W大功率設計,再配合U型發熱管,大面積平均分佈在烤盤下,使食物受熱均勻,高溫自動斷跳,使用安心。

獨立溫度控制器,可調校熱力由160度至250度,無論是烤肉、煎扒、涮涮鍋或炒麵等,都能輕鬆處理,絕對是入廚的好幫手。除了熱力可彈性調節外,多功能料理鍋KHX-E010還具備保溫功能,即使是較寒冷的冬天,亦能長時間保持食物的鮮嫩,防止營養流失。

產品規格

XKH-E010

約H160 x W460 x D262mm (不含温度控制器)

約3.65kg (含溫度控制器)

220-240V 50Hz

消耗電

1130-1350W

電源線長

約1.9m

白色、黑色

建議零售

HKD1,688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