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D‧PARK愉景新城與臺灣觀光局攜手呈獻「粉紅芒草園」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D‧PARK愉景新城與臺灣觀光局攜手呈獻「粉紅芒草園」
港 Wandering  |  by Angel  |  3 years ago   

D‧PARK愉景新城於2021新一年繼往開來,為繼續秉承「暢遊大世界」大型企劃宗旨,特意與「臺灣觀光局」攜手帶來矚目的偽出國景點—在台灣南投縣集集掀起一陣粉色旋風的專屬粉黛亂子草秘境!粉黛亂子草又作粉紅芒草,秋冬期間粉黛亂子草的花穗含苞盛放,呈現出粉紅色花海的夢幻景色。芒草亦從此不再是秋季限定,於2021年1月17日至2月28日期間,D‧PARK愉景新城將披上柔美的粉紅衣裳,搖身一變成全港首個逾3,500呎夢幻絕倫的「粉紅芒草園」,以真粉色芒草花穗打造夢幻仙氣的唯美粉系秘境,讓訪客與身邊家人、朋友及摯愛於新年假期暨情人節期間都能漫步於花海之中,不但能相約到唯美木鞦韆感受專屬浪漫時光,又能到風車小木屋享受不一樣的異國情懷,同時拍照打卡攝下夢幻動人時刻,讓各位秒飛台灣南投,拋卻一切煩惱喧囂,宛若置身世外桃源,放空身心靈感受與別不同的迷人風光。

 

打卡位—粉紅芒草園

D‧PARK愉景新城「粉紅芒草園」由真芒草花穗風乾而成,細長的粉紅花穗交織成夢幻唯美的粉紅田野,不管是近看、遠看皆迷人如畫;粉紅芒草的幼長身驅隨風輕柔搖擺,搖曳生姿,並散發出淡淡清香怡人花香味,讓您瞬間忘卻片刻煩惱,儼如倘佯於粉嫩花海之中。今個新年暨情人節,誠邀各位攜同家人、朋友及摯愛走進粉紅秘境,攜手穿梭於花海間,藉此遠離喧囂,享受有別於都會的慢生活步調;同時不妨與身邊人拍照留影,記錄新一年的美麗瞬間,把浪漫溫馨的永恆時光從此定格。

 

打卡位—木鞦韆

木製鞦韆,一飄一蕩、一搖一曳,彷彿把煩惱鬱悶都盪諸身後,並隨鞦韆躍進快樂國度。D‧PARK愉景新城特意於「粉紅芒草園」暖心打造唯美木鞦韆,並將之包裹於粉紅芒草花毯之中,為各位帶來自在愉悅的忘憂角,讓各位懷緬兒時蕩鞦韆的瞬間,不但把粉嫩芒草花海盡收眼簾,更可藉此肩並肩攝下專屬你倆的浪漫時光。

 

打卡位—風車小木屋

D‧PARK愉景新城與「臺灣觀光局」特意為「粉紅芒草園」注入一絲異國情調,極富寶島風情又帶點歐式浪漫的風車小木屋自成一角,即使它默默佇立在側,卻在一片粉紅園野中顯得格外亮眼,外型又與童話故事中描繪的風車屋無異,散發濃厚的歐洲鄉村氣息,把粉黛亂子草交融在歐式浪漫風情中。

 

DPARK愉景新城「粉紅芒草園」

日期

2021年1月17日至2月28日

地點

D・PARK愉景新城 L1 (元氣對出)

有關臺灣觀光局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_ttbhk/

https://www.facebook.com/itstimefortaiwanhk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