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荃灣 OP Mall海之戀商場呈獻「アマビエAMABIE聖誕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荃灣 OP Mall海之戀商場呈獻「アマビエAMABIE聖誕遊」
港 Wandering  |  by Angel  |  3 years ago   

アマビエAMABIE是日本自古流傳的神話,相傳只要畫下或分享AMABIE的畫像就能抗疫消災,因此AMABIE於2020年紅遍日本各大社交平台,成為「帶來好運」與「疫症退散」的吉祥物。今年聖誕,AMABIE首次登陸香港,於OP Mall以不同造型陪伴大家「“OP”LAYCATION!」日韓遊食玩買,向大家發放更多正能量。大家可於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10日到金光閃閃祈願樹下及場內其他打卡位與繽紛可愛的AMABIE 盡情 selfie,分享祝福。此外,2020年12月11日起至2020年12月27日亦會舉行「日韓為食買物祭」,集合多國特色小食及菜式,快到OP Mall掃貨及嘆齊環球滋味,一解旅行癮!

「アマビエAMABIE聖誕遊」三大打卡位

今個聖誕,アマビエAMABIE就乘浪游到香港,登陸OP Mall。據說只要畫下或分享AMABIE的畫像就能抗疫消災,因此AMABIE於2020年紅遍日本各大社交平台,成為「帶來好運」與「疫症退散」的吉祥物。愛美的AMABIE每次從海裡出現都是最佳狀態,有著柔順的長長秀髮、萌萌的小鳥嘴巴及色彩鮮艷的魚鱗。由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10日,大家可以於五米高的金光閃閃祈願樹下,與繽紛可愛的AMABIE 盡情 selfie,捕捉AMABIE乘浪上岸的一刻,上載到社交平台分享祝福,更可於樹下抬頭欣賞夢幻的浪漫景致,想像自己置身日本表参道迷人耀眼的聖誕街頭。還可以欣賞懸掛於空中的絢爛吊飾串連粉色系貝殼、海星及晶瑩泡泡,彷如與AMABIE一同於海中遊歷,倍添夢幻氣氛。

AMABIE今年行程緊湊,穿越各個海域及各省各縣,馬不停蹄游到各地為人們帶來好運與祈福,難得來到OP Mall當然要盡情食玩買,補充體力,釋放壓力。AMABIE於OP Mall邊欣賞海景,邊品嚐各式美饌,特別是家鄉日本菜,思鄉的AMABIE食齊燒肉、Shabu Shabu、拉麵,又到了海邊餐廳打卡留倩影,更準備衝進DON DON DONKI掃貨,玩得心花怒放,快趁機會與擺出得意表情的AMABIE selfie!

AMABIE絕不放棄愛美的心,來到OP Mall當然要打扮一番,除了到髮型屋打理秀髮,亦盡情shopping買齊潮流服飾,更逼不及待戴上新買的戰利品,戴上亮白珍珠頸鏈及粉紅色太陽眼鏡後心心眼的AMABIE更顯甜美。大家快拿著自己於OP Mall的戰利品與收穫豐富的AMABIE合照吧!

 

「日韓為食買物祭」

由2020年12月11日起至27日,OP Mall帶來「日韓為食買物祭」,精選10間食肆商戶的特色小食及菜式,讓你以超值價錢嚐盡美食,讓味蕾環遊世界,定能滿足你的旅行癮。顧客只要即日於商場內消費滿HK$300,更可免費享用佳餚美食*。

*顧客凡於商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300或以上, 憑即日有效消費單據,即可換領日韓美食通行証一張(價值$100),可於五間指定食肆商戶免費享用佳餚美食!(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情請留意宣傳刊物。)

十大精選特色食肆帶你環遊全世界,吃遍中西日韓台,於第一期(12月11至13、18及19日)推廣期間的精選餐廳及滋味小食包括洪瑞珍超人氣三文治、The Coconut泰式甜品拼盤、韓樂MOMOKU蜜糖柚子雞翼、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Restaurant德國腸拼盤及老掌櫃東北菜館精選頭盤,而第二期(12月20及24至27日)推廣期間的精選餐廳及特色小食則包括侍元章魚小丸子或芝士春卷、鼎家喜筷化皮燒腩仔、WM Cafe & Bar當日指定小食、Ruby Tuesday迷你炸蝦及HABITŪ caffè咖啡一杯。

「日韓為食買物祭」為客人送上超抵買物獎賞,讓你今個聖誕買得更歡樂!

 

「アマビエAMABIE聖誕遊」聖誕裝置詳情

活動地點:荃灣 OP Mall海之戀商場中庭

開放日期: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10日

開放時間:10:00am - 10:00pm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