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膚 Skin Care  |  by Angel  |  3 years ago   

佳節將近,雪花秀率先為您呈獻限量尊貴節日系列,讓肌膚盡享韓方珍貴護養,於節日期間散發光芒。是次品牌特別與著名泰藉藝術家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合作,推出Wear Your Fantasy限定包裝禮盒,迎接盛大節日。

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的設計以運用斑斕色彩及融合東西方文化的圖案風格見稱,深受奢侈時裝品牌的青睞,包括曾於2016年與GUCCI合作參與多款限量設計。今年,雪花秀特別邀得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參與設計,貫徹她豐富多彩的作品風格,以彩色的童話插圖精緻描繪出聖誕夢幻森林的細節。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運用超凡的想像力與創意,創造出穿上皇室服裝的動物主角,更一反傳統以韓國珍罕赤松作聖誕樹,襯托出神秘又豐富的色彩。細膩的設計處處蘊藏節日心思,喻意對未來充滿希望,並祈願美好的將來。

節日尊貴禮品限量發售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90ml Set

潤燥再生精華90ml套裝

HK$840

  • 潤燥再生精華90ml
  • 滋陰生人參煥顏水15ml
  • 滋陰生人參煥顏乳液15ml
  •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8ml
  •  

限量版皇牌潤燥再生精華90ml套裝,聖誕紅禮物盒印有神話裏被稱為「King Haitai」獅子圖案,是亞洲傳說中廣為人知的人物,象徵著和平與正義,同時喻意雪花秀的殿堂地位。

韓國No.1昇華版 First Care 潤燥再生精華不但提升年輕肌活指數146%^,更可煥活「 嫩、透、滑、彈、亮、 潤 」肌膚。昇華版加入第5代滋盈肌活因子 JAUM Activator™,配合人參系列產品,抗衰老並撫平皺紋,煥活肌膚再生能量。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Set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套裝

HK$1,450

  • 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50ml
  • 滋陰生人參煥顏水30ml
  • 滋陰生人參煥顏乳液30ml
  • 滋陰生人參面霜(盈潤型)15ml

 

綠色禮盒同樣印有象徵尊貴的「King Haitai」獅子與色彩繽紛的聖誕樹,如在節日走進幻彩森林,感受節日的歡悅,為摰愛獻上最誠摯的節日祝福。

限量版滋陰生人參煥顏精華露套裝,凝聚雪花秀逾50年的人參精研技術,嚴選有效抑制皮膚衰老的極微量珍稀人參皂苷,首創精研出專利成分Ginsenomics™—6,000倍高濃度的人參精萃,三層式肌底「緊.拉.提」,重塑新肌,煥活年輕。配合人參系列的其他產品,讓豐富的人參滋養全面修護肌膚,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及外界刺激,抗炎、抗衰老,從根本性解決肌膚衰老問題。

Hand Cream (White Breath)

節日限定護手霜

HK$210

  • 護手霜-白雅致40ml

 

禮盒用上的「Two Lady Turtle Doves」為主角,象徵和平與愛,而禮盒本身亦可作聖誕樹的掛飾,增添歡欣喜慶的節日氣氛。

清新的白雅致護手霜,萃取自大自然的韓方藥草,加入稀有松子油增強補濕效果,滋養乾燥雙手。配合綠茶、梅花、茉莉、玫瑰與果香的淡雅香氣,補濕同時帶來清新芳香,保持雙手彈潤光澤。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