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  |  3 years ago   

日日留喺屋企冇嘢做?快啲睇吓Netfilx 10月精選推介節目啦!

10 月 2 日 《艾蜜莉在巴黎》

芝加哥行銷主管艾蜜莉正處於二十幾歲的事業博殺期,她意外得到在巴黎的夢想工作。新生活充滿醉人冒險和驚人挑戰,看她如何努力兼顧職場、友誼和戀情。本劇為《色慾城市》皇牌製作人 Darren Star 全新力作,全劇造型交由《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 親自操刀,Lily Collins 則擔任女主角兼製作人。

 

10 月 14 日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BLACKPINK 出道至今堪稱「紀錄製造機」 ,2019年更成為首組登上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舞台表演的韓國流行音樂女子團體,紀錄片除了收錄與團員 JISOO、JENNIE、ROSÉ和LISA的獨家訪談外,還穿插從未曝光過的畫面,並搶先揭露新專輯的錄製過程,讓全世界的粉絲們都能一窺BLACKPINK從練習生迅速崛起為超級巨星的歷程。

 

10 月 15 日 《社交距離》

《Social Distance》是一部因應疫情期間而生的遠距拍攝計畫,由《勁爆女子監獄》團隊策劃,影集包含 8 集各自獨立的故事,描繪受疫情影響的人們,在被迫削弱的人際交流、必須實行社交距離的生活中,所面臨的個人情緒和經歷。

 

10 月 21 日 《蝴蝶夢》

新婚的年輕女子抵達丈夫雄偉的家族大宅 ,宅邸位於大風侵襲的英國海岸,而她發現自己竟得對抗丈夫第一任妻子蕾蓓卡所留下的陰影,那名妻子雖然仙逝多年,精神卻仍長存在這棟宅邸中。以《仙履奇緣》走紅的女星莉莉詹絲(Lily James),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性感男神艾美爾咸瑪 (Armie Hammer)飾演片中羨煞旁人、郎才女貌的夫妻。故事改編自 曾獲封英國爵士的傳奇女作家 Daphne du Maurier 同名小說,由奧斯卡獲獎片《黑暗對峙》、《愛.誘.罪》製作團隊打造,並找來英國影壇最具前瞻性的鬼才導演Ben Wheatley 執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從小美到大 由HKT48到IZ*ONE的宮脇咲良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