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很想念濟州的櫻花吧! innisfree Jeju Color Picker彩妝系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很想念濟州的櫻花吧! innisfree Jeju Color Picker彩妝系列
妝 Cosmetics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今年的櫻花季,相信大家都很想到日韓賞吧,可惜疫情下人人自危,只能期待明年啊!濟州的櫻花是出了名的美,韓國自然主義護膚品牌innisfree去年打造濟州王櫻保濕提亮系列,讓肌膚釋放有如濟州櫻花般的粉嫩力量!

Jeju Color Picker濟州嚴選彩妝系列靈感來自濟州獨有的的大自然隱藏色彩,以自然界最美麗的景色開拓全新的彩妝旅程。今年以櫻花初綻到滿開的每個動人時刻為靈感,為你帶來色彩繽紛的動人彩妝,由內到外為你的肌膚注入粉紅力量,一步打造時尚粉櫻妝感。

濟州島王櫻有別於一般櫻花,花瓣較大之餘,顏色亦偏透亮粉白,因此innisfree推出的全新濟州王櫻彩妝系列,以其溫柔動人的花瓣作為靈感,推出一應俱存的碎粉、眼妝、胭脂、光影,到唇膏,為女生們塑造出一個春夏必備的粉櫻妝容,共同感受濟州繁櫻漫舞光影的浪漫感!

[濟州王櫻限定版] 柔光櫻花眼影盤 HK$210

Jeju Color Picker濟州嚴選彩妝系列的靈感來自濟州櫻花,實用的9色眼盤包括乾燥玫瑰、櫻粉色調,粉質細緻柔滑顯色,更齊集清新的霧面、動人的珠光及閃爍的閃片質地,輕易打造出立體的櫻色眼妝。

[濟州王櫻限定版] 控油礦物質散粉 HK$50/6g

櫻色包裝的零毛孔控油礦物散粉超粉嫩!不但能為你的肌膚吸走多餘油分,在遮蓋幼紋的同時仍可保持完美奶油肌,煥發光澤透亮。粉色的粉末能夠修飾皮膚暗啞,令皮膚有如初生嬰兒般幼滑!它蘊含全天然的濟州王櫻花香,清新的春日氣息為人在鬱悶的日子裡打打氣!

[濟州王櫻限定版] 柔光櫻花光影粉 HK$88/5g

韓國最近興起mono tone的化妝,使用了櫻花眼妝後當然高光也要使用櫻花色系啊!濟州王櫻光影粉的靈感來自灑落在櫻花花瓣上的柔和日光,其質地幼細,蘊含高透光度的珠光配方,輕輕掃上便能於肌膚上營造一層折射面,令面容看起來精神飽滿。

[濟州王櫻限定版] 櫻花亮澤唇彩筆HK$70

櫻花亮澤唇彩筆令人忍不住要包色!特別加入蓖麻油成分,瞬間潤澤唇瓣,更有加倍持久、保濕的功效,同時更能將飽滿的色澤平均釋放每一吋唇面,使女生們打造出櫻花盛開般的水感透嫩雙唇。而唇彩筆貼心的幼管設計更方便各位精準地勾劃出理想唇形,是時候帶它回家,成為你最新的唇膏收藏!

[濟州王櫻限定版] 繁櫻漫舞美甲套裝HK$75/6ml x2 (附送王櫻指甲貼)

繁櫻漫舞美甲套裝帶來溫柔粉嫩的顏色,令雙手看上去顯白亮澤,配上櫻花圖案的指甲貼,混搭起來能塗出「高級光療感」,為你的春日打扮添加細節,自己都可以係屋企整個春日美甲!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
Too Faced 開箱第二彈 獨角獸光芒的打光也太夢幻了吧!
Y小編 - 4 years ago
粉嫩色調加上雲石包裝!Dear Dahlia秘密花園系列 小清新氣息 春季必買!
CASS - 4 years ago
淡妝濃抹總相宜?教你判斷適合淡妝還是濃妝
Yung - 5 years ago
支持 #零殘忍化妝品 LUSH再新洗髮皂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本 DECORTÉ 2019年夢幻星空限定粉餅 銀藍色包裝美絕了~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