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TEA WG 聯乘 GUERLAIN 法國嬌蘭 呈獻春粉櫻花下午茶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TEA WG 聯乘 GUERLAIN 法國嬌蘭 呈獻春粉櫻花下午茶
吃 Dining  |  by Suey  |  4 years ago   

世界奢華茶葉品牌Tea WG與殿堂級美容品牌GUERLAIN法國嬌蘭攜手呈獻春粉櫻花下午茶,以迎接櫻花盛開的絢麗季節。Tea WG 以GUERLAIN法國嬌蘭全新春粉櫻花限定系列中柔和謐靜及日本庭園中櫻花綻放的動人景致為靈感,創作一系列以茶入饌的精緻鹹甜美點,注入清新而優雅的芳馨,讓茶饕享受被迷人花香及細緻茶味圍繞的春日柔和氣息。

unnamed.jpg (1000×666)

Tea WG誠意奉上春粉櫻花下午茶不可或缺的完美配搭—溫熱的櫻之頌!(Sakura! Sakura! Tea),讓您開展奢華的茶香旅程。櫻之頌!揉合特選香醇綠茶及浪漫花香,與GUERLAIN花草水語香氛系列中,以爛漫櫻花為香氣基調及包裝點綴的初春粉櫻(淡香氛)相互呼應。茶饕亦可選擇冰涼的蜜糖茶 (Honey Tea),此款黑茶帶有誘人的蜂蜜香氣,撲鼻芳香,讓人聯想到GUERLAIN的皇牌產品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及其獨家成分,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同樣令人感到輕盈舒爽。

unnamed_1_.jpg (1000×620)

迷你墨汁漢堡、鴨肝慕絲和焦糖紅洋蔥迷你多士、
魚子醬紫薯撻、八爪魚吞拿魚香脆玉米杯 (順時針排列)

春粉櫻花下午茶包括四款優雅鹹點:鴨肝慕絲迷你多士,香濃幼滑的法國鴨肝與散發天然甘甜的焦糖紅洋蔥完美調和,再佐以櫻之頌!茶香櫻桃蜜餞;西班牙八爪魚吞拿魚香脆玉米杯,配以細膩甜蜜的幸運之茶茶香糖漿櫻桃昇華滋味;迷你墨汁漢堡伴佐融入頤和園之悠香茶蛋黃醬的煙三文魚雞蛋沙律及魚子醬紫薯撻佐玄米茶,讓您細味幸福悠閒的午後時光。

unnamed_2_.jpg (1000×643)

抹茶紅豆歌劇院蛋糕、櫻之頌茶香水信玄餅、焙茶柚子清酒卷蛋 (順時針排列)

Tea WG 以經典日式調配茶為靈感,精心製作春季茶香甜點,以滿足茶饕的嗜甜味蕾:櫻之頌茶香水信玄餅,以櫻之頌!融入來自名古屋的浪漫粉櫻,再注進晶瑩夢幻的水信玄餅中,配黃豆粉和黑糖漿,帶出柔和甘甜及豆香;以北海道十勝紅豆及Tea WG頂級抹茶製成的抹茶紅豆歌劇院蛋糕,向日本經典的口味「宇治金時」致敬,同時讓您感受法式甜點的春日變奏;及焙茶柚子清酒卷蛋,揉合焙煎後的濃郁茶香及細膩清新的淡淡微酸,並滲透出一抹獨特清酒香氣,一試傾心。另外,客人可任選兩個英式鬆餅或烘焙馬芬, 配搭 Tea WG 茶香果凍及鮮忌廉,為味蕾帶來滿足享受。

unnamed_5_.jpg (1000×666)

Tea WG x GUERLAIN春粉櫻花下午茶套餐售價為HK$488 (供二人享用),供應期為2020年3月20日至5月24日,每日下午3時至6時,於Tea WG國際金融中心和又一城沙龍及精品店限量供應,建議先作預訂。凡惠顧Tea WG x GUERLAIN春粉櫻花下午茶套餐,即可免費換領兩份GUERLAIN美妝禮品(每份價值HK$481) ,包括殿級蜂皇再生修護雙效精華 (0.6ml x 8片)、殿級蜂皇蜂蜜活肌精華爽膚水 (15ml)、殿級蜂皇緊緻日霜 (7ml) 及幻彩流星妝前底霜 (5ml),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unnamed_4_.jpg (1000×1000)

Tea WG又一城沙龍及精品店
九龍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層11號舖
 

電話:(852) 2725 6930

Tea WG國際金融中心沙龍及精品店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22-3號舖
 

電話:(852) 2796 2828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