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跟住APINK孫娜恩練出完美腿部曲線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跟住APINK孫娜恩練出完美腿部曲線
健 Fitness  |  by 客席編輯  |  6 years ago   

關注韓國天團的朋友一定知道Apink,團員孫娜恩更是團隊門面,身高168cm的她不僅腿長,下半身甚至一點贅肉都沒有。而且腿部線條也很直,穿緊身褲一點壓力都沒有。真是羨煞小編我!

【PHOTO】Apink ソン・ナウン、始球式に登場“美しいフォーム” - ENTERTAINMENT - 韓流・韓国芸能ニュースはKstyle

這次非常不易地找到了孫娜恩分享的運動教程,利用一根瑜伽滾軸,打造出圓翹的臀部、緊緻的大腿和纖細的小腿!

簡直不要太美喲~

#塑造緊實翹臀

Step 1 將瑜珈滾輪放在腹部,兩手向前扶著地板,之後雙腿開合、開合, 堅持10秒。

Step 2 將兩腿夾緊,然後上提、下放,堅持10秒(即做10組,1秒1個動作)。

#塑造完美背和腰的曲線

身體趴在地上,兩手打開和肩膀同寬,將滾筒放在手肘的位置,之後將滾筒滾向自己的位置,上半身向上伸展,這樣可以完全伸展到腹部,堅持10秒。

#塑造緊實修長的腿部曲線

將滾筒直立在地板上,然後雙手輕放在滾筒上,然後墊起腳尖(腳後跟相貼),保持上半身筆直下蹲,堅持10秒!

#塑造無贅肉屁股和大腿後側肥肉

先是弓箭步跪在地下,之後保持前腳弓箭步,讓後腳微微抬起離開地面,之後將後腿拉直、再回到原本位置、拉直,堅持10秒!

想跟娜恩 一樣擁有如此好身材的話就要快點記下來,開始練喲!

Source:딩고 헬스 / dingo fitness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客席編輯

客席編輯

人生無常,玩樂至上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小傷痛容易忽略,你知道要怎麼判斷嗎?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富貴包』篇
 - 6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骨盆側傾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