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agnès b. FLEURISTE節日限定花藝工作坊 親手製作聖誕裝飾、花束 享受濃厚節日氣氛~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agnès b. FLEURISTE節日限定花藝工作坊 親手製作聖誕裝飾、花束 享受濃厚節日氣氛~
造 DIY  |  by CASS  |  4 years ago   

臨近聖誕,緊接著2月又有情人節,agnés b.推出一連串節日限定花藝工作坊,讓每位以法式優雅步伐親手製作聖誕及花藝裝飾,享受充滿靈感及濃厚節日氣氛。

 

 

參與者可於工作坊與好友一起親手製作應節的聖誕飾裝飾、聖誕花束及主題植物。採用小班教學,讓agnés b. FLEURISTE的專業花藝師能夠細心指導每一位。

 

 

一連串的工作坊將分為聖誕花束、個人專屬聖誕樹、節日花盒及情人節花藝擺設等主題,於12月13日至2020年2月8日期間的指定日子於尖沙咀K11 Musea及中環歌賦街分店舉辦。

 

月份

工作坊主題

內容

費用 (每位)

12月

 

聖誕節

·       聖誕花圈

HK$780

12月 / 1月

聖誕節

·       聖誕樹及聖誕花盆

HK$680

 

 

1月/ 2月

 

新年花藝

·       新年法式花盆

·       節日花瓶擺設

·       季節特選花卉

HK$980

HK$980
HK$1,080

 

2月

 

情人節保鮮花花藝

·       情人節保鮮花連音樂座

·       情人節保鮮花玻璃盅

HK$1,580

HK$1,580

 

 

*預約工作坊的時間及日期可作彈性安排。

報名方法及查詢: 2894 2781  peggylaw@angesb.com.hk
或瀏覽: https://agnesb-happyb.com.hk/en/floral-workshop

agnés b.花藝工作坊適合各個年齡層,無論是與一班知己聚會、慶祝生日、婚前的姊妹派對、企業團體活動(Team Building) 還是純粹熱愛花藝的愛好者,透過花藝的浪漫氛圍,定為令身邊的摯愛感受滿滿的愛意!

 

關於agnès b. FLEURISTE

鮮花既有純潔與優雅的象徵意義,亦是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與agnès b.品牌一直堅持的簡約清爽設計風格一拍即合。秉承Agnès對花卉的熱愛,香港率全球之先,迎來了agnès b. FLEURISTE花店的誕生。

 

步入agnès b.  FLEURISTE,從室內設計、櫥窗陳列擺設、店面美學,以至所選用木質家具,莫不營造出濃厚的法國普羅旺斯風情。agnès b. FLEURISTE供應多款設計花束及花籃、盆栽、裝飾用花卉植物及花卉婚禮佈置,代您在不同場合向重要的人表達心意。

 

agnès b. FLEURISTE 花藝工作坊地址:

·       中環歌賦街 8 & 10 號中山樓地下

電話: 2563 9191

·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B1 – 122店

電話: 2946 6071

Facebook: 

agnès b. FLEURISTE: https://www.facebook.com/agnesb.fleuriste/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美少女戰士Wallpaper!手機立即充滿少女心~
Yung - 5 years ago
換上春暖花開的Wallpaper吧!一起來感受春季的溫度~
Yung - 5 years ago
夏天怎可沒水果?水彩風的手機桌布超清新!
Yung - 5 years ago
Art人誌 - 手製超夢幻迷你霓虹燈 扭得到的回憶
Yung - 5 years ago
這幾種類型的手帳該怎麼用你知道嗎?
 - 6 years ago
天啊!太夢幻了!超甜蜜女生粉色房間佈置提案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