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泰國爆肌猛男作酒店生招牌 結實肌肉吸引華富里府「女」客過夜!!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泰國爆肌猛男作酒店生招牌 結實肌肉吸引華富里府「女」客過夜!!
泰 Thai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一系列泰國爆肌猛男宣傳照,想睇快啲 click 入嚟!

泰國華富里府酒店PJ Loft Hotel Lopburi,以泰國爆肌猛男作酒店生招牌,招攬生意,以酒店作背景,拍攝一系列宣傳照。

他們分別在酒店大堂、走廊、房間、浴室赤裸上身露出結實誘人的肌肉,令人目不轉晴,相信各位女士們經已對肌肉着迷!

酒店房間以簡約設計為主,床頭壁畫畫上不同國家的地標,例如英國的倫敦橋、澳洲的悉尼歌劇院、美國自由神像等,打卡一流。

除了猛男之外,這間酒店的賣點是抵住兼鄰近華富里府人氣景點。酒店位置鄰近人氣景點三峰塔、華富里動物園等。而且每晚房價由499泰銖起(約129港元)。 

今個聖誕想去一個平平地旅行的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知道會否有幸見到猛男呢?

PJ Loft Hotel Lopburi

地址︰325 Moo 8, Patan, Muang,Lopburi,15000,Thailand 

電話︰+66 (0)94 952 4246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泰國不可錯過的3大教堂!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Yung - 5 years ago
泰國彩妝4U2必買三樣明星商品 心型刻字腮紅、霧感持色唇釉、天鵝絨唇膏
CASS - 4 years ago
泰國必買彩妝4U2 CP值極高!21色心形唇膏 霧面及水潤兩種質感 泰妹包包裡都有一支!
CASS - 4 years ago
泰國超萌粉紅豬豬 超可愛的棉花糖飲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泰國爆肌猛男作酒店生招牌 結實肌肉吸引華富里府「女」客過夜!!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去曼谷一定要住的網紅動物園酒店 不止可愛服務也不錯喔!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