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法國烘焙大師 Gontran Cherrier 進軍K11 MUSEA 誘人巴黎麵包糕點享譽國際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法國烘焙大師 Gontran Cherrier 進軍K11 MUSEA 誘人巴黎麵包糕點享譽國際
吃 Dining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國際知名糕餅主廚 Gontran Cherrier於K11 MUSEA 開設同名烘焙店和餐廳,為本地烘焙美食愛好者帶來另一層次的享受。

Gontran出身於烘焙世家,憑藉對烘焙的熱情、精湛的手藝,以及為經典美食注入法式新意的心思,建立起自己的麵包糕點王國,素以新鮮鬆脆的法式長麵包和外脆内軟的牛角包享譽國際。

Gontran Cherrier香港分店位於K11 MUSEA美食廣場Food Playground,佔地3,500 平方呎。店鋪分有四個區域,包括充滿新鮮出爐麵包香味的開放式廚房、可容納 80人的餐廳、提供堂食或外賣的咖啡區,以及售賣自家出品的烘焙店。

透過設備先進的開放式廚房,賓客可以欣賞到由搓揉麵糰、塑形、出爐以至裝飾的全部過程。

Gontran Cherrier 售賣超過 50 款手工出品,其中備有多款維也納甜酥麵包,包括經典和創意牛角包。維也納甜酥麵包是介乎麵包和甜點之間的早餐點心,主要以白麵粉和活性酵母製成,有時亦會加入千層酥皮令麵糰迅速膨脹,營造口感鬆軟的完美層次。

招牌法式焦糖奶油酥 Kouign-amann。Kouign-amann 是一種層次豐富的圓形酥脆糕點,以麵糰包裹糖和牛油重覆折疊製成,造法與千層酥皮類似。

要選當中最受歡迎的,必屬外脆內軟的牛角包,Gontran建議享用時將牛角包從中間撕開一分為二,方便品嚐。

說起法國美食,不少人都會聯想起精緻細膩、輕盈可口的法式甜點。Gontran精心炮製多款甜點和蛋糕,如朱古力和焦糖口味的長泡芙、清新可口的檸檬撻,身在香港都能領略到正宗的法式滋味。

曲奇是店內的另一特色出品,當中法式鑽石牛油曲奇「Diamants」是沾滿砂糖的經典小食。由於砂糖令曲奇閃閃發光,猶如鑽石,因而得名。另外,黑芝麻曲奇甜中帶點堅果香味,同樣深受追捧。

Gontran Cherrier 香港分店每天以法國直送的麵粉和牛油製作新鮮麵包,確保與巴黎馬蒙特本店的出品無異,原汁原味。

除了傳統麵包,店內亦售賣不少色彩繽紛、味道香辣的麵包,帶來創新口感,包括品牌獨創、以天然黑色食材製作的黑芝麻墨汁法式長麵包,以及用上自製咖喱粉的咖哩穀物法式長麵包。

在店內享用美味包點的同時,賓客可以在咖啡區選配「GC Signature Blend」優質咖啡。這款咖啡首次引入本港,為香港分店獨有,由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沖泡而成,味道微酸甘甜,並帶有堅果餘香。

餐廳方面,整體風格以法式小餐館為靈感,菜式分爲六大類,分別是前菜、湯、意粉、意大利飯、肉食和魚類。

經典之選包括充滿正宗巴黎風味的法式洋蔥湯配鬆脆法式長麵包,

至於輕盈午餐之選則有新鮮布袋芝士沙律。另外,以店內名品墨魚汁麵包為靈感的墨魚汁海鮮意大利燴飯用料豐富,同樣不容錯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