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嚴選拉麵 Top21 Homemade Ramen 麦苗篇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嚴選拉麵 Top21 Homemade Ramen 麦苗篇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Homemade Ramen 麦苗」於2016年開業,短短一年已經成為品川區超人氣名店,不出三年時間已經是東京最火熱拉麵店之一,在講求資歷與經驗的拉麵界而言,如此火箭式急速上位,在歷史上非常少見。

外觀.png (635×421)

店家主打特製醬油拉麵以山形縣原隻地雞、雞骨、鹿兒島枕崎產鏗魚乾、小魚乾、北海道道南產昆布等嚴選材料,以長時間熬煮成湯頭,再混合6種不同醬油精製而成,湯底在製作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調味料,醬油清湯醇厚溫潤,甜而不膩;而麵條則嚴選北海道產小麥粉,由自家每日打製中細長麵條,口感彈牙帶淡淡麥香;叉燒選用半肥瘦豬肩肉,以低溫真空慢煮烹飪法煮至半熟,肉質粉嫩,肉汁豐盈;其他配料亦用上曾鑊日本農業大獎的那須白美人蔥、愛知縣產紫菜,而筍乾也是浸泡三天後再加工調味而成。

內觀.png (637×638)

由嚴選食材、加工、烹飪等步驟均一絲不苟。亦由於製作工序繁複,店家每天只供應約100碗拉麵,售罄即止,也多少增添了店家的魅力,而且店家堅決拒絕雜誌、媒體取材,甚至曾拒絕接受「TRY 拉麵大賞新人獎」,原因是不希望太多食客前來,打擾該區住民日常生活,果然是百分百低調高手。

特製醬油拉面.png (640×640)

特製醬油拉麵/ 1,100日圓

配料有蝦雲吞、豬肩肉、雞腿肉、半熟蛋等......材料豐富,擺盤出色。

 

特製煮干拉面.png (638×483)

特製煮干拉麵/1,100日圓

以小魚乾與多種海鮮熬煮而成,甘香芳醇,鮮味十足。是喜愛魚介湯的拉麵愛好者第一選擇。

 

實家之魚飯.png (636×480)

實家之魚飯/380日圓

店家限定菜單,以時令新鮮海鮮製成迷你丼飯,平日每時段只限量5碗,假日則10碗,想吃的一定要趁早。

 

醬油湯.png (638×477)

醬油湯啖啖精華,層次豐富、清甜順喉,喝下整碗湯也絲毫不覺膩。

 

Homemade Ramen 麦苗

地址:東京都品川區南大井 6-11-10

營業時間:平日 午市 11:30-14:30、晚市 18:00-售罄即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午市-售罄即止

定休日:不定休

交通:京浜急行本線大森海站徒步約7分鐘、JR京浜東北線大森站徒步約7分鐘

網址:https://m.facebook.com/homemaderamenmuginae/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