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中台灣的隱世Cafe!彷彿穿越回到古日本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中台灣的隱世Cafe!彷彿穿越回到古日本
台 Taiw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今年南投開了一家隱世日式庭園,就隱身在南投埔里的森林之中,正直初秋來臨,楓葉即將轉紅,有心要到台灣賞紅葉的朋友趕快手刀預約喝咖啡吧!

築樂餐廳的建築是一座精緻質感的日式府邸,木造主建築被日式山林造景所包圍,呈現一種高貴淡雅的感覺。築樂是間咖啡店,主打咖啡、蛋糕也有提供咖哩料理等簡餐,客人可以一邊看著落羽松和綠色庭院、一邊享用下午茶,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除了山水造景,這裡還有一整片落羽松林,等秋天11月的時候轉紅一定很美~落羽松林旁是一大片草地,如果有帶小朋友來跑跑跳跳肯定很開心。大家還可以在這餵魚,想像自己回到古日本,在大戶人家中的生活,真的很愜意呢!

進入到主建築,立即有一種來到日式溫泉風呂的感覺,日式的室內設計也太考究了!根本就是從日本把整個日式府邸搬到台灣的感覺!據說這裡不少擺設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喔~更令人驚訝的是牆壁居然也還原成稻穀牆,也太考究了吧!

築樂每天都會提供現造的甜點,每天大約有4—5種不同的口味,其中烙茶、抹茶跟芋頭口味的戚風蛋糕最為推薦,蛋糕之所以那麼美味,是因為老闆從麵粉開始就嚴格挑選,在不斷嘗試下終於決定使用熊本麵粉,才能有今天令人上癮的口感喔!

築樂也有經營戶外露營,不過只有秋冬天才有開放,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店家公佈囉~

築樂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12-11號
電話:04 9291 2677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kuraku1211/

All image via 築樂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西門町「六色彩虹」馬路 成IG全新打卡聖地!!!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台灣Starbucks限定中秋系列 萌萌玉兔與你一起賞圓月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三年一遇! 台灣超美風鈴木「粉紅棉花糖」大爆發
Y小編 - 5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