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去再安全的地方旅行也要注意! 曾有內地男子於東京池袋強行性侵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去再安全的地方旅行也要注意! 曾有內地男子於東京池袋強行性侵
日 Jap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色情資訊很發達,但是也是個法治的社會,治安非常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則舊聞,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安全。在2017年8月,日本東京一名中國男子當街裸露下身,在池袋與一名女子爭吵當中將女子推倒,想硬掰開對方的雙腿性侵!幸好在女子向路人大聲呼救時有旁人相助,立即將兩人分開,報警將男子逮捕。

 

根據日媒報導,在人來人往的池袋車站北口有一名中國籍男抓著一名女子不放,在路邊爭吵,突然男子裸露下身,並將女子推倒在地企圖進行性侵,嚇得女子大聲呼救「助けてください!(請救救我!)」

這畫面被路人拍下分享到網上,日本網民認為該內地男子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做出這種獸行,行徑十分大膽,「這裡是日本,是法治的國家」、「我沒想過這種事情會在日本發生。」

有人說他們本是情侶,但男方因拒絕分手而在大街爭執,一言不合便想強行侮辱女子,但警方尚未對外公開調查,未知網友的推測是否屬實。

雖然小編覺得大家都是很有理性的好遊客,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啊,日本並不都是痴漢,遇到性侵一定要大聲呼救!再次呼籲:如果把羞羞片的情節搬到現實的日本,可是會被抓的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