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Kit Kat 有得食又環保 日本傳統摺紙藝術取代塑膠包裝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Kit Kat 有得食又環保 日本傳統摺紙藝術取代塑膠包裝
日 Jap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坊間不少的零食多以獨立包裝,再加上一層又一層的包裝,非常不環保。

有見及此,雀巢日本分部以日本傳統摺紙藝術Origami取代Kit Kat本來的塑膠包裝袋,有得食又環保!

都市人不斷的追求生活品質,導致地球資源愈來愈少,近年來,不少企業開始實行對社會的責任,帶頭推動環保。

雀巢向來被指責是破壞印尼及亞馬遜雨林的元兇之一。為了以廉價的棕櫚油生產朱古力,長年與印尼最大棕櫚油製造公司購買棕櫚油。因為大量砍伐樹林,樹木數量迅速消逝,過度砍伐嚴重破壞地球生態。

在環保組織的壓力下,加上環保成了現今社會潮流其中一個大趨勢,雀巢於2019年1月宣佈將在2025年前全面以可重用及可循環再造物料,取代現時的塑膠包裝袋。

雀巢日本分部最近亦宣佈,將在本月底開始全面以日本傳統摺紙藝術Origami紙取代原本Kit Kat的塑膠包裝袋,讓大家吃完朱古力後可以利用Origami包裝紙,摺出紙鶴等趣緻作品,減少浪費之餘,宣揚日本傳統手作。

使用Origami紙,每年將可減少使用多達380噸塑膠。日本作為全球Kit Kat銷量最大的國家,願意為環保付出一分責任,期望可改變社會的價值觀。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