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7分吃加3分運動! 女星成功減重食譜大公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7分吃加3分運動! 女星成功減重食譜大公開
勵 Story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女明星為了上鏡變美,都紛紛拼命減重,以求在鏡頭上用完美的形象示人。除了運動,控制飲食對減肥來說可說是最重要的一環,所以女明星們都自有一套飲食計劃,明星們壓力那麼大都瘦下來了,你還等什麼呢?讓我們看看她們都是怎麼吃的吧!

鄧紫棋

GEM真的是女大十八變,瘦下來了,衣品也變好了呢!她的瘦身飲食是多喝紅豆水去水腫,平常吃少鹽的花椰菜,吃蒟蒻麵當三餐!另外一個瘦身的秘訣就是會把蔬果當作主食,澱粉還有肉類都是少量攝取。吃得清淡自然就會慢慢瘦下來了。

小禎

瘦了40公斤的她,固定每天運動最少一小時,早餐香蕉蛋白粉汁,中午跟晚飯減量,而且儘量吃食物的原形、原味!中間餓了就吃些水果或無糖豆漿、豆乾。她分享「運動只佔10%,飲食佔了90%。」還有,酒是一定要控制,戒了酒的她,瘦得更快啦~她也分享到,當你真的很想吃垃圾食物的時候,炸物去皮比滷水的食物更瘦喔!

安心亞

水煮餐是安心亞主要瘦下來的重點。

早餐:蕃薯

中餐:水煮雞胸肉、水煮蔬菜

晚餐:水煮雞胸肉、水煮蔬菜

肚子餓的話,可以吃糖分底的水果充飢。再搭配他自創的15分鐘跑步減肥法,安心亞在一個月內瘦了足足7公斤呢!

周揚青

小豬女朋友周揚青雖然一直都被懷疑是否為了變美動了刀,可是的的確確她瘦下來之後真的美了很多,

周揚青分享自己瘦下來全是靠吃「小黃瓜」更靠著這分菜單狠狠瘦了20公斤,以下就是她的瘦身食譜:

第一天
早餐:黃瓜一根+水煮雞蛋一顆+黑咖啡一杯
午餐:番茄一顆+水煮雞蛋一顆
晚餐:優酪乳一杯+黃瓜一根

第二天
早餐:黃瓜一根+無糖咖啡一杯
午餐:水煮雞蛋一顆+蘋果一顆+優酪乳一杯
晚餐:蜂蜜水一杯+黃瓜一根+優酪乳一杯

第三天
早餐:燕麥粥一碗+黃瓜一根
午餐:清蒸魚一條+大量水煮青菜
晚餐:優酪乳一杯+黃瓜一根

其實有了目標,管住自己的嘴真的不難,大家快來一起變美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超狂韓妹勁減48磅! 必學6個飲食好習慣 只始就跟肥肉說分手!
Y小編 - 4 years ago
變瘦不需要捱餓 7成飲食控制3成運動 微胖台妹變人魚線正妹
Y小編 - 5 years ago
誰說生了小孩就會變老變胖?林心如生完小孩一樣是個少女
Y小編 - 4 years ago
半年減10Kg! 李聖經靠呢幾招養成「易瘦體質」
Y小編 - 5 years ago
Jennie的減肥四大招 從肉肉的小可愛變成今天的名品身材
Y小編 - 4 years ago
Jamie Oliver靠這個甩肉12公斤 吃貨必備彩虹飲食法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