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星廚盛宴」 演繹中餐精髓 香格里拉盡享粵味佳餚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星廚盛宴」 演繹中餐精髓 香格里拉盡享粵味佳餚
吃 Dining  |  by Coco  |  4 years ago   

香格里拉集團於今日啟動「星廚盛宴 賞遇粵味之旅」明星雙廚系列晚宴。香格里拉集團中餐行政總廚梁燊龍將到訪分佈於全球六個城市的香宮/夏宮中餐廳,並與這些標誌性中餐廳的主廚連袂呈現全新的中餐盛宴。

擁有超過 30 年烹飪經驗的梁燊龍於近期加入香格里拉集團,任職中餐行政總廚。作為此次「星廚盛宴」的亮點,梁燊龍將運用其備受讚譽的創新之道並攜手當地主廚,共同呈現一套精選全球不同香宮/夏宮中餐廳招牌菜式的菜單。客人可以在不同的城市品嘗到香格里拉集團中餐及粵菜的經典佳餚。

「星廚盛宴 賞遇粵味之旅」展示了香格里拉廚師、侍酒師和餐飲服務團隊的集體力量。他們將亞洲價值觀、美食創新理念和廚師的才華共同融入到香格里拉的美食體驗中。同時,香格里拉集團的中餐烹飪團隊在中國傳統美食和粵菜領域精益求精,致力於提升中餐的認知度和影響力,推動中國美食走向世界舞台。

領銜香格里拉集團中餐創新的梁燊龍,以其特色粵菜而聞名。他深諳各種材料的特性及不同風味的複雜性,非常重視每一口美食的純正性、新鮮度及口味。他創作造型精美的佳餚,並在傳統與創新之間尋求完美的平衡,為他贏得眾多擁躉。梁燊龍在任職香港兩家粵菜餐廳廚師長期間,帶領這兩家餐廳獲得米芝蓮評星。


梁燊龍說:「我的烹飪理念是講求原汁原味,採用新鮮優質的食材,猛火快炒上碟,講求鑊氣。中餐烹飪方法千變萬化,每款菜式和食材都各有特色,能表現個中真味,方能稱為良廚。我很高興能和這些城市的香宮/夏宮主廚合作,共同創作、相互交流並切磋技藝」。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oco

Editor

睇劇睇書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復活節呈獻Marks & Spencer舌尖上的藝術 激發味覺與靈感重生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青衣城超親民精緻日式西餐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