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珍珠可愛大進化! IG大神做出超可愛動物造型珍珠 你還捨得喝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珍珠可愛大進化! IG大神做出超可愛動物造型珍珠 你還捨得喝嗎?
吃 Dining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珍珠的風潮真的是不會衰退的啊!早前日本人瘋玩珍珠造成極大迴響,好不好吃、美不美見人見智,可是今件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位IG大神,他做的珍珠可是人人都說可愛的!

這IG帳號crave4sweet,他的IG最新爆紅,因為他做的動物造型珍珠實在是太可愛,一顆顆小珍珠變成可愛的小豬、小章魚、小兔子,在飲料裡面浮啊浮,治癒了各個網友~

看照片還不夠?來看影片更狂啊!甚至不少網友都求出售,不過這麼可愛的小珍珠,真的捨得喝下肚嗎?

crave4sweet不止有做可愛的珍珠,他做的所有作品都非常可愛吸睛,多以小動物的萌樣為主,你看這小企鵝是不是非常可愛?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