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失眠好困擾? 用吃的就可以改善!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失眠好困擾? 用吃的就可以改善!
安 Health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這陣子人人都睡得不好吧,那麼多的理抑,那麼多的不安和憤怒,許多人都患上了失眠。其實睡眠對自己真的好重要,要改善失眠,失不用看醫生,多吃以下的食物也許就可以改善喔!

#南瓜籽

南瓜籽有安眠作用,它含有豐富的鎂,可以幫助肌肉鬆弛及有助安睡。

#堅果

堅果含有色胺酸和維他命B群,色胺酸是天然的助眠劑,而維他命B群是助眠好幫手,而且有益睡眠品質。

#芝麻

芝麻也含有色胺酸及豐富的鈣質,能讓人放鬆緊張情緒,容易入眠。

#雞肉

雞肉的圖片搜尋結果

雞肉是肉類中的紓壓大王,可快速消除疲勞、具有讓身心放鬆、助眠的效果。

#香蕉

香蕉也含有豐富的色胺酸,色胺酸會轉化成與調節睡眠有關的神經傳導物質,使人感到飽足、放鬆,進而誘發睡眠。

#牛奶

牛奶的圖片搜尋結果

牛奶含有豐富的鈣質,可以幫助安定神經,緩和情緒,很多人都知道睡不著可以喝杯溫牛奶,安定心緒就可以好好的睡覺囉~

祝大家都可以一夜無夢,好好的睡好睡飽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起床都要充滿儀式感 這些方法助你醒神
Suey - 4 years ago
生活小知識 為什麼會一直放屁呢?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口罩點揀先好? 呢4個位必定要注意!
Y小編 - 4 years ago
你休息夠嗎?5種特徵證明你缺乏足夠睡眠
Yung - 5 years ago
全新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向泛黃牙齒說不
 - 5 years ago
開牛油果好麻煩?懶人減肥恩物「手指牛油果」無核可連皮食!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