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女友 原來還包括這些特質!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女友 原來還包括這些特質!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男生即使沒有交往的對象,也至少會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女朋友該有些什麼特質。除了開朗愛笑、大方得體、溫柔體貼等一些人人皆知、大多數男生都會有的共同理想女友特點外,以下的條件都是男生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會注意的!

#懂得如何管理金錢

男生如果認真跟一個女孩交往的話,會留意對方是否懂得如何管理金錢。因為,若將來有結婚的打算,他就得知道女方到底會不會亂花他的錢、還是會克勤克儉。

女孩會不會好好管理金錢,男生就會從對方平常花錢的習慣著手。這包括:妳會不會存錢、是不是會不停買名牌的人、會不會有衝動性購買的習慣等。

#值得信賴

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女友的另一特質是一個值得他信賴的人。除了最基本的不說謊之外、還包括會保守一切大大小小的承諾。

例如,約會時會準時出現也是一個很多女孩會忽略的一個承諾。當然,偶爾因為工作或交通問題而遲到的話,男方是能了解的;但如果妳是抱著「男生在約會時早到、女孩遲到也沒問題」的心態的話,對很多男生來說是扣分的一點。

#懂得自立生活

雖然很多時候,男生都會喜歡經常依賴他的女孩們,因為會覺得女方很可愛、也讓他感覺到對方是需要他的。但若是以認真交往或結婚為前提的對象,男生還是會希望女友即使獨立也能自己生活。

特別是如果男生是屬於工作狂的話,更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他忙於工作的時候,能好好照顧自己之餘、也能為他照顧兩人的家。不能讓他專心工作的女友,總會有天讓他感到麻煩。

#有禮貌、有教養

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也需要有禮貌、有教養。有些時候,可能因為跟對方交往的日子長了,女孩們的態度就會開始變得放寬,從而沒剛認識或剛開始交往般有禮貌了。

如果跟男友單獨相處的時候,他不會太介意;但若你在他的家人或朋友面前也這樣對他的話,不但會令妳在他人的面前失分,而且更會令男生失去面子。所以說,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禮儀,才能成為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女友。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