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元匯價創7年新低,萬元吃到飽燒肉可多吃6次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元匯價創7年新低,萬元吃到飽燒肉可多吃6次
新 News  |  by chiken  |  4 years ago   

韓幣過去幾週開始走低,受到中美貿易及日韓貿易戰夾擊,韓幣也成為亞幣當中跌勢最兇的貨幣,創下7年來新低!

近年南韓受當地經濟疲弱因素影響 , 當地電子產品疲弱 ,韓圜不斷下跌,截至昨日一度低見每1港元兌150.7韓圜,成為自2017年1月以來的新低,再對比去年同期每港元兌135.6元韓圜的高位,跌幅達11%。

如果以這樣來計算,8,269韓幣可加至9,986韓幣,整整差了將進7萬韓幣,也就是說,1萬多元韓幣吃到飽的燒肉,可以多吃6次,或是賺回一張寶樂園門票。韓粉們快入手囤韓幣了!

因中美貿易戰的關係,匯率高低起伏劇烈,若近期有計畫出國旅遊的旅人們建議關心匯率走勢,看準時機換匯以獲取最佳匯差。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hiken

editor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