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去擦地板嗎?」央視主播張曼源一句激嬲林書豪球迷!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去擦地板嗎?」央視主播張曼源一句激嬲林書豪球迷!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央視女主播張曼源憑著甜美笑容及驕人身材,而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但是近日她與NBA球星林書豪出席體育品牌活動期間,竟然說錯了另一個品牌,期後被網民問到林書豪是否值得一份NBA合約,張曼源竟然回應「去擦地板嗎?」而引起不少林書豪粉絲不滿。

張曼源擔任《NBA最前線》主播,曾訪問過不少NBA球星,除了林書豪,還有高比拜仁、占士夏登、艾榮、韋斯布克,基本上是有關NBA的賽事或新聞宣傳等,都會看到她的身影。

近日林書豪成為運動品牌「特步(Reebok)」代言人,而張曼源則擔任記者會主持,但是在簽約發布會上,張曼源竟然將「特步(Reebok)」錯說成「安踏(ANTA)」。

之後有網民在張曼源的微博,問她「豪哥值得一份NBA合同?對吧!」,而張曼源卻回應「去擦地板嗎?」這個回應隨即引起林書豪粉絲的不滿,指張曼源看不林書豪。由於粉絲反應太猛烈,張曼源刪去自己留言外,更道歉說只是「看錯了」,指擦地板其實是指她自己。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