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吃 Dining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喜愛日本菜的朋友要留意了~中環砵甸乍街上月開咗傳統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串燒店由「串燒大師」中尾翔先生精心打造,呈獻出正宗的雞肉盛宴。

Yakitori Birdie 選用真‧炭爐配以日本進口備長炭,備長炭亦具有遠紅外線的效果,可以完全燃燒肉類的表面和底層,將油香散發得淋漓盡致。燒出來的串燒既可鎖緊肉汁,又不易沾上炭灰,更有淡淡的原始炭香,從事前準備可見店家真的非常講究。

Yakitori Birdie只會用在屠宰後24小時內的新鮮雞,主打12個不同的雞部位,包括自家製免治雞肉、雞肝、雞皮、雞心、雞尾等,因為食材新鮮,肉質才會細嫩多汁,配上開胃的柚子胡椒醬,或是帶點刺激卻不嗆鼻的日式芥末醬,真的非常好吃。

想要吃到最美味的風味,用餐次序也是非常考究,一般來說,串燒分為鹽燒和醬燒,最佳食法是兩者以梅花間竹的形式排序,之後再根據肉的濃淡,例如先吃雞柳、雞心、雞腿、最後免治雞肉。主廚會根據客人的訂單,度身訂造出一個用餐次序,提供最貼心的個人化服務。

除了雞肉,餐廳亦提供豬牛串燒、沙律、前菜、炸物、飯麵和甜品,以及接近100 款飲料選擇,包括日本清酒、燒酎及啤酒等。選擇眾多,絕對可以滿足到「食得招積」的大家。

Yakitori Birdie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45號, H Code, 9樓全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8:00-01:00
電話:+852- 2789 2881
收費方法:現金、Visa、Master、銀聯
服務費:加一服務費
座位數量:36
預約訂座:設訂座服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akitoriBirdi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akitoribirdie/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