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小哥哥撩起來! 女生主動出擊也很Sweet!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小哥哥撩起來! 女生主動出擊也很Sweet!
蜜 Insight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正所謂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重紗,現代女生站起來!有喜歡的小哥哥、小鮮肉,就勇敢去追吧!說不定你跟他就只差一句撩啊~以下的小秘訣學起來,乘勝出擊吧!

#直視他的眼,偷偷放電吧!

 
 
 
 
 
 
 
 
 
 
 
 
 
 
 

A post shared by BLΛƆKPIИK (@blackpinkofficial) on

認真地傾聽對方說話,不止有禮貌還非常討好,對方會覺得你對他說的話很有共鳴,更願意和你進一步交往呢!

#他的兄弟不是你的情敵,而是決勝之道

 
 
 
 
 
 
 
 
 
 
 
 
 
 
 

A post shared by BTS official (@bts.bighitofficial) on

不要小看男生們的兄弟情,專重他的朋友會令你大大加分喔~不必讓他在你和朋友之間作決擇,做個甜心女友的形象吧!

#男人是需要被求助的動物

 
 
 
 
 
 
 
 
 
 
 
 
 
 
 

A post shared by RunningMan (@sbs_runningman_sbs) on

不論你在外面有多能幹、多獨立,但男孩們是需要被依賴的成功感,激起他的保護慾。

#造作的女孩無人愛

 
 
 
 
 
 
 
 
 
 
 
 
 
 
 

A post shared by 송지효(Song Ji Hyo) (@my_songjihyo) on

雖然女孩們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會比較收斂,但也不要全完收起原來的自己,畢竟你裝一輩子也不是辦法,有時候真性情的女生更加分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