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今次真係水洗都唔甩!MAYBELLINE霧面唇釉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今次真係水洗都唔甩!MAYBELLINE霧面唇釉
妝 Cosmetics  |  by  |  6 years ago   

Maybelline早在今年年中,已於歐美推出SUPERSTAY MATTE INK超持久霧面唇釉。新品上市後,馬上受到歐美YouTuber追捧,成為人氣產品!

今個冬季,Maybelline再推以10款新色為主的SUPERSTAY MATTE INK,打造UN-NUDE新時代。

3

說到近年唇部彩妝的大熱產品,便要數到顯色度和遮蓋度一絕的「唇釉」。不少專櫃品牌都爭相推出唇釉,而人氣開架品牌Maybelline當然不會落後人前。

今年年中,Maybelline首先推出了全新唇釉系列「SUPERSTAY MATTE INK」,主打長效16小時不脫色的霧面唇妝。

4

5

SUPERSTAY MATTE INK 10色包括:

05 LOYALIST

10 DREAMER

15 LOVER

20 PIONEER

25 HEROINE

30 ROMANTIC

35 CREATOR

40 BELIEVER

45 ESCAPIST

50 VOYAGER

SUPERSTAY MATTE INK無論顯色度,還是持色度都能媲美專櫃品牌!大受歐美女生歡迎,不少YouTuber、Blogger都有介紹,據說用餐後,唇色仍然如剛塗抹一樣,毫不掉色!而Maybelline在今個冬季將會再推全新10種UN-NUDE色。

6

Maybelline SUPERSTAY MATTE INK UN-NUDE

7

新品上市已經成為女生們搶購的目標!當中60 POET、65 SEDUCTRESS、80 RULER,都是非常漂亮的祼粉/粉色,非常適合亞洲女生使用。
全新10款UN-NUDE色包括:

55 DRIVER

60 POET

65 SEDUCTRESS

70 AMAZONIAN

75 FIGHTER

80 RULER

85 PROTECTOR

90 HUNTRESS

95 VISIONARY

100 PHILOSOPHER

8

60 poet(左) & 75fighter(右)

10

90 huntress(左) & 85 protector (右)

9

95 visionary(左) & 100 philosopher(右)

SUPERSTAY MATTE INK目前仍未在香港上架,有興趣的女生們可以透過amazon訂購。

 

Sources : Maybelline IG@Maybelline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
Too Faced 開箱第二彈 獨角獸光芒的打光也太夢幻了吧!
Y小編 - 4 years ago
淡妝濃抹總相宜?教你判斷適合淡妝還是濃妝
Yung - 5 years ago
3CE絕美櫻花色Mood For Blossom系列!來迎接粉嫩的春天吧~
Yung - 5 years ago
REVLON #LiveBoldly 掀起時尚美革命
Coco - 5 years ago
ADDICTION聖誕限定系列'PARTY TOUCH' 11月於日本發售!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