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禁止攜帶超過2kg指定化妝品!2019年日本出入境行李限制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禁止攜帶超過2kg指定化妝品!2019年日本出入境行李限制
日 Japan  |  by Yung  |  5 years ago   

日本作為香港人的旅遊熱點,一放假不是去東京就是去大阪關西等地,但日前日本國土交通省就更新了2019年手提及寄艙行李限制,以下為大家整理日本出入境行李限制資訊,嚴禁攜帶了超過2公斤的指定化妝品!不想誤中地雷就要好好注意了!

#化妝品類限制

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規定,每人所帶的每件化妝品的容量、重量不得超過0.5公升或0.5公斤,總量不能多過2公升或2公斤。受規限的主要為含易燃成份液體及壓縮氣體的化妝品,包括指甲油、美髮產品、護膚品、香水、防曬乳液、止汗劑、噴霧型髮蠟、染髮劑等塗上身體的物品。

不過女生們最喜歡購買的彩妝基本上沒有限制在內,例如是如粉底、唇彩、護唇膏等等並不計算在2 kg限制內。

#藥品

消毒劑、蚊蟲叮咬止癢液、蚊蟲叮咬止癢噴霧、蚊怕水、消炎止痛劑等,同樣地相關產品容量、重量不得超過0.5公升或0.5公斤,總量不能多過2公升或2公斤。

#酒類

 

由2019年起,酒精濃度介乎24%至70%之間的飲品則不可攜帶超過總容量5公升,酒精濃度超過70%則不得出境。

#食品

未附有檢查證明書的肉類產品一律禁止出入日本境內,不得攜帶。而且日本人最喜歡的溫泉蛋也不能入境,蛋類必須要全熟才可以入境香港。

 

#刀類

刀類如日本刀、武士刀等等可寄艙處理,但不能攜帶上飛機。 

 

來源:國土交通省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