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最適合亞洲人臉型的修容秘籍,不可錯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最適合亞洲人臉型的修容秘籍,不可錯過!
妝 Cosmetics  |  by  |  6 years ago   

亞洲人,尤其是東亞人,面容最為平整,沒有歐洲人的深眼窩、高鼻樑和高顴骨。如果跟足傳統的修容方式,往往化出來的不是靚麗妝容,而是會看上去像抹到泥在臉上。不僅起不到修容的效果,反而說是毀容都不為過。

那,我們應該如何修容才能正確呢?讓們逐個逐個按臉型分析。

 

#鵝蛋臉/橢圓形臉

在現在的東亞審美中,鵝蛋臉本是最靚的一種臉型。但是,我們沒辦法保證每一張臉都是100%的完美。所以,可以著重在咬肌和額角打陰影而顴骨、鼻樑、下巴打高光,這樣會顯得整張臉更小。

48b3b1b91deed2e82079855b5ace9e9b1

All Photo Via It’s All About Makeups

 

#圓臉

圓臉比較容易顯胖,所以在咬肌部大陰影並在顴骨、鼻樑、下巴處打高光,這樣會顯得臉比較立體,下巴比較尖,也會顯得整個人比較瘦。

48b3b1b91deed2e82079855b5ace9e9b2

#方臉

方臉是一種比較男性化的臉型,但對於並不喜歡酷酷的男性打扮的女生來說就並不是很好了,所以著重將臉變圓變尖就可以改善。可以在咬肌、額角、下巴打陰影而眉間、鼻樑、顴骨打高光達到這個效果。

 

48b3b1b91deed2e82079855b5ace9e9b3

#心形臉

心形臉的特點是下窄上寬,會顯得額頭特別大,下巴特別尖。可以在額角和下巴打陰影並在顴骨和鼻樑上大高光來平衡整張臉的比例。

48b3b1b91deed2e82079855b5ace9e9b4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
ADDICTION聖誕限定系列'PARTY TOUCH' 11月於日本發售!
Angela - 4 years ago
粉嫩色調加上雲石包裝!Dear Dahlia秘密花園系列 小清新氣息 春季必買!
CASS - 4 years ago
M.A.C x 岑麗香 首次合作 輕鬆打造4款不同風格!
 - 5 years ago
BOBBI BROWN推出全新超細筆尖眉筆
KK - 3 years ago
支持 #零殘忍化妝品 LUSH再新洗髮皂
Y小編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