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經常健身的人 不僅身材好 性格也超好!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經常健身的人 不僅身材好 性格也超好!
健 Fitness  |  by  |  5 years ago   

如果你覺得運動就是為了練成大隻佬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運動才沒有那麼膚淺!運動是修身,更是養性。能把自己練成大隻佬,想必心智上一定有過人之處。想知點解?請君慢慢聽我道來。

 

#忍得住痛吃得了苦

相信沒有人會認為健身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在那一個個跑步跑到氣喘也不能禁stop的早晨,在那一個個舉啞鈴舉到肩膊酸痛還要舉的下午,在那一個個拉筋拉到嗷嗷叫的夜晚,「放棄」這個詞在你心裡出現了一萬次,但「堅持」在你心裡出現了一萬零一次。想一想,這樣的苦楚都挺過來的自己對於生活中的小磨難不就灑灑水,輕鬆解決嗎?
199c2f3a-6ae4-4a73-8667-0f47b2206d61.jpg

PHOTO VIA 康健雜誌

 

#不會輕言放棄

健身和鍛煉從來都不是一朝一夕之功,是對住目標的不斷堅持,是即使看不見成效也不能說停就停的執著。

運動

PHOTO VIA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擁抱孤獨,接受寂寞

長跑的路上,只有自己與自己對話。可是你不會害怕,也不會難過。因為你是充實的,是有目標的,是快樂的。孤獨算什麼,比強顏歡笑舒服。

29well_physed-articleLarge.jpg

PHOTO VIA 纽约时报

 

#更積極,更陽光

悲傷是一種容易在體內累積成疾的一種情緒,而運動最佳發洩方法之一,可以幫助發洩掉負面情緒,即使清理心理垃圾。大汗淋漓過後,天空都亮了。

photo

PHOTO VIA 元氣網

請珍惜你身邊正在健身的小夥伴吧,和他們一起,修身養性,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健身小傷痛容易忽略,你知道要怎麼判斷嗎?
 - 6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骨盆側傾矯正篇
 - 6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