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2018下半年也要換新髮型!你還沒考慮好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2018下半年也要換新髮型!你還沒考慮好嗎
髮 Hair Style  |  by Yung  |  5 years ago   

2017年可算是短頭髮女生的天下了,甚至有人說短頭髮已經超越長髮的地位。在2018的下半年,各位姊妹們想轉換下新口味嗎?一起來看看最熱最潮的髮型趨勢,為自己下半年換個新形象吧!

①短直髮

相關圖片

這個髮型很合適乖巧的學生妹,一頭垂肩、髮尾整齊剪裁的短直髮顯得清純又可愛,而且可以利用兩側的頭髮修飾面型,即使面再大也不怕!配搭齊瀏海可以減齡喔。

 

②Wob 頭

相關圖片

什麼是Wob頭呢,其實就是Wavy Bob的縮寫。這個髮型是帶著波浪卷度的及肩長Bob頭,基本上什麼年齡什麼臉型都是百搭,駕馭這款髮型So easy!這個髮型充滿少女氣息又帶點女人味喔。而且不少女星也剪了這個髮型呢!

 

③外翹的中長髮

5683ae0feb4cf6a3b3d0fd0d872845f5

相信很多姊妹們都只會內卷髮,根本不會挑戰外翹卷髮,但原來外翹卷髮可以令視覺上讓臉變小一點和充滿朝氣!而且只要隨意的撥翹髮尾,讓髮尾的卷度變得自然,就更加有仙氣。很多櫻花妹也喜歡這個髮型,馬上拿起卷髮棒一起來弄吧!

 

④ 雙丸子頭

雙丸子頭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還在扎丸子頭就OUT了!雙丸子頭已經全面進場,更加是紅偶遍歐美韓台的髮型。這個髮型簡直是「減齡神器」,將雙丸子頭梳成為不對稱的側分髮型,顯得更可愛。頭髮盤好之後,然後微微將丸子拉鬆,令整個造型更加隨性自然,同時增添時尚感。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戴口罩耳朵不會痛的方法大公開
KK - 3 years ago
頭髮乾燥? 超簡單牛油髮膜DIY
Y小編 - 4 years ago
頭髮已經好油卻犯懶唔想洗頭點算好?
 - 6 years ago
剪壞頭髮有排先長返? 四種食物助你度過尷尬期
Coco - 5 years ago
5組編髮拯救悶熱潮濕還綁不起來的中長髮
 - 6 years ago
咖啡系髮色也有差 你喜歡拿鐵還是黑咖啡?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