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集運動街頭可愛於一身 對Puma這波鞋欲罷不能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集運動街頭可愛於一身 對Puma這波鞋欲罷不能
潮 Fashion  |  by  |  6 years ago   

今年年初Puma的裸色粉和綢緞鞋帶就掀起了一陣『潮萌』『潮萌』的波浪,原來『運動』和『街頭』這兩個詞還可以玩的這麼高雅而可愛。看來Puma今年是要搞事情呀!

Love it... PUMA Basket Heart

果然不出小編所料,他們真的又來搞事情了,綢緞鞋帶板鞋 PUMA SUEDE BOW系列要推出2.0版了,配色更多糖果色,帶著春夏的朝氣入侵我們的眼球,點燃我們的少女心,然後帶我們到店裡去買上一對。

BLACKPINK X PUMA

和系列一略有不同的是,系列二把緞帶部分放在了鞋跟位置,讓整對鞋背影殺的效果更加明顯。一種小公主的感覺倍增,高雅之餘還有點可愛。

搭配上也更多風格可以融入,街頭、運動、休閒、公主系全部都hold得住!甚至連職業裝混搭都不會覺得很違和。

Source:Puma、Pinterest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SPAO秋日新款 美少女戰士迷一定要入手!
 - 5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想美美的穿晚裝 首先要一件隱形的內衣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