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痘印痘坑怎麼辦?素顏好看 怎麼化妝都好看啦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痘印痘坑怎麼辦?素顏好看 怎麼化妝都好看啦
膚 Skin Care  |  by  |  6 years ago   

不要問小編我為什麼對這個話題真麼有話語權!小編戰痘十年的經驗不是講笑的!今天要把小編這麼多年來的辛酸史拿出來跟大家曬一曬。但,今天不講怎麼祛痘,今天講一講怎麼解決痘印痘坑。

#痘印痘坑怎麼來的

痘印即係真皮或大面積表皮損傷,表皮再生不了,真皮纖維細胞、膠原同血管取代表皮出現痘印。

痘坑其實是在針清同手擠痘痘出現的凹陷。

所以痘印可以講話係肌膚自身的修護機制,1-3個月就可以好返;而痘坑就一個字:『手賤』,需要8-10年才可以自動修復。

我曾經看過一幅圖,講得真係幾有道理。

d4fdf213f3b030eca714c01ea68a4a3b

#痘印的對抗

講在前面先,想治好痘印痘坑,都要治好痘痘先。不然會反复,痘印未治好,痘痘又氾濫就很唔抵玩喇。

痘痘痊癒之後可以:

  • 使用果酸等外用藥物
  • 含抗氧化劑的護膚品(如:維他命C、熊果苷、白藜蘆醇和阿魏酸等)
  • 光子或激光
  • 注意防曬

e40ad002be24e48706677afec1740b7a

PHOTO VIA PINTEREST

#痘坑的治療

前面都有提到過了,痘坑的對抗複雜很多,所以千奇不要手賤!但是,已經有痘坑了怎麼辦?這個時候自己是沒有半大解決的了,需要藉助醫學美容。一般以下幾種主流方法可以選擇:

  • 二氧化碳點陣激光
  • 光電治療
  • 微針

有興趣嘗試的姐妹們記住一定要去大一點的美容院或者醫院,避開美容黑店呦~

祝大家越來越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變差?必學9招抗敏護膚大法,解決暗瘡、黑頭粉刺問題!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