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5分鐘速學 春季約會從眼前一亮的髮型開始吧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5分鐘速學 春季約會從眼前一亮的髮型開始吧
髮 Hair Style  |  by  |  6 years ago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看到過的一句話,說女生要時常換一換髮型來保持新鮮感,時不時讓人眼前一亮就可以保持一直都很有魅力~

不管是不是真的,小編是信的,所以,小編一直都有喜歡收集髮型的習慣。眼看復活節將至,小編特意整理6大5分鐘快速搞定的女人味十足的可愛髮型!

1. 優雅包包頭

不仔細看覺得像普通的丸子頭,但其實比丸子頭低,不會太平庸又不會太出挑,很適合可愛系的女生喲~如果你頭髮正好是捲毛就更好了~

Korean Make Up Look  #Ulzzang #Hairstyle #Korean #얼짱

Step1.使用梳子將原有的瀏海刮澎梳向兩側,用髮夾固定。隨性拉鬆些許髮絲才不會看起來死氣板板。

Step2.在中偏低的位置處簡單紮個馬尾,並用髮圈綁緊緊,最後一繞時不將頭髮全部拉出,只拉一半呈現出球狀即可。

Step3.接著將頭部原本的髮絲輕輕拉鬆製造澎度,球狀上的髮絲也要跟著拉鬆。

Step4.最後將馬尾端的頭髮扭繞後塞入髮圈中,就能完成一個很像花苞的鬆鬆低包頭囉!搭配簡約款髮飾就能很時髦。

 

A post shared by 脇田 明日香 (@asuka_wakita) on

 

2.鄰家少女孖辮

一款瀰漫鄰家女孩甜美氣息又不失時髦態度的髮型,辮子簡單俐落很有活潑的感覺,少女感十足~

silver haired taeyeon !!

Step1.先塗抹些許造型產品,然後將頭髮聚集至同一側來個三股編。

Step2.將整條三股編辮子上的髮絲拉鬆鬆。

Step3.選擇一款俐落的髮叉裝飾辮子的另一側以平衡美感,就能看起來很時髦。

Step4.手指沾取髮蠟隨性抓出線條感,完成。

 

A post shared by みち子 (@air_michiko) on

 

3.婉約公主頭

如果你平時是溫婉端莊的公主風格,那這個款在典雅的公主頭中加入編髮造型就非常適合你了!,充滿好女孩感的髮型非常實用。

❤Pintrest: @zsweetlife                                                       …

Step1.從兩側抓起兩小束頭髮以手指簡單纏繞後扭轉到後腦勺下方,用橡皮筋固定打結,就像平時綁公主頭的方式。

Step2.再抓起位置較低的髮束,以同樣的步驟再來一次,然後往橡皮圈處往內繞一圈。

Step3.最後將四束頭髮拉絲抽鬆,原本後腦杓的髮絲也跟著拉鬆後就完成囉。搭配珍珠髮飾就能很優雅。

 

A post shared by ERIKO (@___er_5m) on

 

4. 氣質盤髮

以前小編總覺得,盤發好像很複雜,必須要請髮型師出馬才能幫手搞定。其實並不是~這一款盤發就其實很簡單。

 All for weddings: Five Elegant Updo Bride Hairstyles

Step1.先抹上造型產品順一順髮絲,並在兩側留下兩小搓頭髮來修飾臉型。

Step2.左右兩邊各抓起一束頭髮隨意紮個公主頭以橡皮筋固定,然後往橡皮圈處往內繞一圈,接著稍稍拉鬆髮束。

Step3.在下方再次左右各抓起一束頭髮,重複上述步驟。

Step4.最後將下方剩下的的頭髮以三股編的方式用橡皮筋固定,一樣要記得拉出鬆度。

Step5.將三股編的髮尾巴往上提,由外往內塞入後用髮夾固定,就能呈現出一款擁有精美線條的的編髮髮髻囉,最後別忘了輕輕拉出頭頂的澎度營造漂亮的頭型。

看起來大方又溫柔,不說真的以為是出自大師之手!


5. 扭轉馬尾

一成不變的馬尾綁多了真的會膩吧?其實加入扭轉技巧的馬尾辮能讓整個人看起來多了一分活力,帶點小凌亂感覺的馬尾更減齡更時髦呢!

冬になると欠かせないファッションアイテム「ニット」。そんなニットにお似合いな「ゆるポニーアレンジ」をまとめてご紹介します。ぜひ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ね。

Step1.先在中低位置處隨性綁個鬆鬆的馬尾,分別於兩側留下兩搓髮束。

Step2.將留下的髮束扭轉得緊緊的,一隻手抓著髮束,另一隻手輕輕抽拉髮絲,營造些許凌亂感。

Step3.接著將髮束順著下來繞過馬尾,位置剛好可以遮住橡皮筋,然後用髮夾固定。

Step4.另一邊的髮束也以同樣的方式扭轉、拉鬆、固定就完成囉。

 

A post shared by みち子 (@air_michiko) on

 

6.簡便低盤髮

日常盤發也可以了解一下,非常適合配搭公主裙或者是可愛的衣服呦~怎麼能讓男朋友不心生愛憐呀~

Japanese Hairstyle   Hair Idea Layer

Step1.先在中偏低的位置綁個鬆鬆的公主頭。

Step2.將公主頭部分的髮束由外到內往公主頭的洞內塞入,一樣要將公主頭的兩側髮束以及後腦勺的髮絲抽鬆。

Step3.接著原本髮尾剩下的頭髮以三股編綁好後向上捲起以髮夾固定就完成囉。

 

A post shared by 脇田 明日香 (@asuka_wakita) on

簡單隨性但充滿小心思的髮型,怎麼不讓約會對象心潮澎湃?!快點分享給好朋友們一起學習一下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戴口罩耳朵不會痛的方法大公開
KK - 3 years ago
5組編髮拯救悶熱潮濕還綁不起來的中長髮
 - 6 years ago
剪壞頭髮有排先長返? 四種食物助你度過尷尬期
Coco - 5 years ago
頭髮乾燥? 超簡單牛油髮膜DIY
Y小編 - 4 years ago
頭髮已經好油卻犯懶唔想洗頭點算好?
 - 6 years ago
吹乾頭髮令髮絲毛躁? 記低4個要點養成柔順秀髮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