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INSIGHT抗敏舒緩系列 呵護敏感頭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INSIGHT抗敏舒緩系列 呵護敏感頭皮
髮 Hair Style  |  by  |  6 years ago   

最近介紹了很多有關敏感肌膚用的護膚品,其實除了皮膚容易敏感,假如使用化學成份豐富的洗護用品,頭皮都會變得敏感,容易痕癢。意大利無矽專業頭髮護理品牌INSIGHT一向以「有機」作為品牌概念,致力以最天然的成份製作洗護用品,守護大家的頭皮健康,而全新天然抗敏舒緩系列,更加是敏感頭皮的首選!
 


INSIGHT全新抗敏舒緩系列,適用於敏感肌膚或因過敏而導致頭皮不適的人士,研發具舒緩及減少炎症功效的抗敏配方,配方更獲得歐洲五大驗證。

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有機材料作為成份,超過98%的有機天然成份,包括有機南瓜萃取,有助維持膠原、彈性蛋白增生及舒緩敏感引致的不適;有機榅桲萃取:減少皮膚刺激及炎症,同時對抗自由基的侵害。

 

Sensitive Skin Shampoo
抗敏舒緩洗髮露
(HK$180 / 500ml)

抗敏舒緩洗髮露含親膚配方,能溫和潔淨頭髮,適合一家大小使用。並有效保持水油平衡,並舒緩過敏所引起的痕癢及不適。

 

Sensitive Skin Conditioner
抗敏舒緩護髮素
(HK$180 / 500ml)

抗敏舒緩護髮素有效舒緩頭皮不適,並即時注入營養,令髮絲更順滑貼服。為髮絲補充水份,提升頭髮光澤度。

 

 

 

Sensitive Skin Mask
抗敏舒緩護髮膜
(HK$180 / 250ml)

抗敏舒緩護髮膜能深層滋潤髮絲,加強膠原及彈性蛋白增生,重組頭髮纖維,重現如絲般光澤。並保護髮絲遠離自由基帶來的傷害。

 

INSIGHT抗敏舒緩系列

INSIGHT抗敏舒緩系列產品均通過於敏感皮膚進行的皮膚測試,不含甲醛、MIT、CMIT、可致敏防腐劑及二噁烷,任何人士包括孕婦及三歲或以上小童均可放心使用。

*產品於指定屈臣氏、Little Organic、Hair Garden(銅鑼灣分店)、iWatsons及Ztore有售。

Source : 
INSIGHT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戴口罩耳朵不會痛的方法大公開
KK - 3 years ago
5組編髮拯救悶熱潮濕還綁不起來的中長髮
 - 6 years ago
剪壞頭髮有排先長返? 四種食物助你度過尷尬期
Coco - 5 years ago
頭髮乾燥? 超簡單牛油髮膜DIY
Y小編 - 4 years ago
頭髮已經好油卻犯懶唔想洗頭點算好?
 - 6 years ago
吹乾頭髮令髮絲毛躁? 記低4個要點養成柔順秀髮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