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春季忽冷忽熱這幾件外套幫你『美麗不凍人』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春季忽冷忽熱這幾件外套幫你『美麗不凍人』
搭 Styling  |  by  |  6 years ago   

剛剛過去的那個週末真的是超級冷!把所有厚衣服都收起來了的小編真的深深地感受到了來自大自然的惡意。

不過好在小編有自己的一套『美麗不凍人』的外套集,即使沒有厚衣服也不至於感冒。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

#牛仔外套

小編特別喜歡oversize的牛仔外套,顯得身形很瘦很嬌小,卻又不失英氣!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女人味十足的小女生,其實也不妨試試短款牛仔外套,顯身材,也很乾淨利落!

 

#飛行員外套/棒球外套

私心也是小編最愛,因為,真的會很厚、很暖!覺得中午的時候比較熱,可以在裡面穿得少一點,美美的薄衫都拿出來!早晚比較涼,在外面套上厚厚的外套,不僅保暖,更增添了一種時尚感!魅力十足喲~

棒球外套 街拍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毛衫外套

如果你已經開始工作,且公司有衣著要求那麼上述兩種可能對你來說稍微不是那麼合適。但也不用擔心,這樣比較厚的長款毛衫外套就正合適!除非一直站在風口,保溫度超高,而且不會顯得很不正式,內搭正式一點的襯衣和高腰西褲,顯瘦,顯高,還超有精神~

Camel Cardigan + White Top + Skinny Jeans                                                                             Source

Long fuzzy white cardigan with slouchy white blouse and dark denim jeans. Business casual outfit #outfits

 

Source:chuu、Pinterest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去首爾買一下內在美 韓國內衣品牌推薦
Y小編 - 4 years ago
160夏日穿搭之 #checked paint 格仔
 - 5 years ago
網上買BRA唔尷尬 4間網上內衣店推薦
Y小編 - 5 years ago
靠穿搭也可擁有逆天筆直長腿 就是這麼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胸部下垂顯得身長腳短五五身 穿對內衣才能顯高又顯瘦
Y小編 - 5 years ago
149cm又如何?日本女生教你怎樣穿搭美成仙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