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UBE》首次正式翻拍!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UBE》首次正式翻拍!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這一次,死亡陷阱層出不窮的60秒“毒品預告片”終於解禁! !! 禁止此視覺和副標題將相應決定!

此次公開的60秒預告片展示了一系列“死亡陷阱”襲擊了在神秘房間甦醒的六名不同年齡和職業的男人=CUBE!

在一個到處都是神秘門的房間裡醒來的六名男子分別是工程師、兼職人員、維修人員、團體人員、初中生、公司員工和年齡層。當他們試圖逃離神秘的房間時,火焰噴射器和電線切片機等眾多死亡陷阱的場景一一呈現。

然後,在“毒癮閉門娛樂大開場”的下一刻,伴隨著令人不安的音樂,一系列詭異跡象的場景被投影出來。每個房間裡排列的密碼是什麼?為什麼要聚集這6個人?誰設置了這樣的陷阱?絕望的吶喊在CUBE中迴盪,其目的和身份不明。是一個人互相懷疑,打架,出現在一種極端的狀態。

解開謎團的鑰匙雖然被投射出來,但看得越多,謎團就越深。這是一部超級刺激的“毒品預告片”,充滿了在死亡陷阱被拉長的CUBE中與死亡恐懼作鬥爭的6個人!

這個視覺效果也隨著預告片一起被提升。這次被解除的是,被丟進染黑的CUBE中的六個字符顯示出來了。有的露出驚恐的表情,有的露出驚訝的表情。那表情中隱藏著什麼奧秘?而當CUBE染上鮮亮的時候,就到了察覺某人殺意的時候了。誰對誰有殺心?

這個視覺中的兩扇門也是重點。如果仔細觀察,您會發現預告片中反映的數字都寫在那裡。此外,右下角還顯示了一隻神秘的“手”。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不屬於六個人中的任何一個的人屬於誰,為什麼會在這樣的地方。而在右上角,有一封信寫著“死亡陷阱迷宮。你能出來嗎?”如果你也仔細觀察,你會看到看起來像是被什麼東西劃傷的痕跡。

這部作品在 60 秒的預告片和這個視覺效果中都充滿了令人擔憂的地方。我要你在劇場解開散落在劇場裡的謎團!

而這一次,電影的副標題決定為“進一次就是最後一次”︕ CUBE就像一個有死亡陷阱的迷宮,進一次就出不來了。這是一個直接表達這樣作品的副標題!

你看到的預告片和視覺效果越多,神秘感就越深。為什麼這六個人會被CUBE闖入,他們能逃出CUBE嗎?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