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全新 LANEIGE Radian-C x Brunch Brother 抗藍光淡斑面霜套裝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全新 LANEIGE Radian-C x Brunch Brother 抗藍光淡斑面霜套裝
新 News  |  by P编  |  2 years ago   

Radian-C x Brunch Brother 超萌聯乘包裝盒

今次可愛的跨界合作系列,由LANEIGE 與幽默系療癒潮牌Brunch Brother聯乘。超高人氣的Brunch Brother以圓圓小眼睛搭配香腸嘴的超萌樣子見稱,這次跑上LANEIGE抗藍光淡斑面霜的包裝盒上,萌感十足,讓人愛不釋手。加上此限量套裝包括Radian-C 抗藍光淡斑面霜 30ml及10ml迷你版,10ml版 方便隨身攜帶,即使夏日外出或出海曬後需急救保養,面霜可以即時紓緩受紫外線刺激引起的泛紅。

即日起於香港 LANEIGE E-Shop 發售,千萬別錯過了!

抗藍光淡斑面霜 | 夏日必備保養品 | 3 日極速淡斑

夏天的來臨≠ 跟亮白肌膚說再見。除了做好防曬 +美白,記緊要積極為肌膚打造不易暗沉長斑的底子。

LANEIGE運用獨有嶄新技術,全效清除看得見的色斑,與看不見的超微細隱藏色斑,讓肌膚更清透、勻淨、明亮。

  • 均勻亮白 - 結合8.5%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E及專利亮白成分 Melasolv™的Radian-C Super Blend™,打造清透零瑕亮肌。短短3天,極速淡化看得見與看不見的超微細隱藏色斑。
  • 提升肌膚亮白度 - 專利淨白技術Melasolv™,從根本打擊暗沉。
  • 保護肌膚對抗光害 - 全天候預防光害刺激肌膚泛紅,同時逆轉藍光造成的肌膚損傷。
  • 強效修護 - 低敏溫和配方,幫助乾性敏感肌回復水潤健康,實證1小時有效強化肌膚屏障達67%。
  • 安全成分 - 通過皮膚科測試、 不致粉刺測試及低敏測試。

Radian-C x Brunch Brother抗藍光淡斑面霜套裝HK$255 (價值HK$490)

包括:Radian-C 抗藍光淡斑面霜 30ml及Radian-C 抗藍光淡斑面霜 10ml

即日於 LANEIGE E-shop 限量登場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