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人氣意大利餐廳LucAle推出全新時令菜式 為食客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人氣意大利餐廳LucAle推出全新時令菜式 為食客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吃 Dining  |  by Angel  |  3 years ago   

LucAle將推出全新時令菜式,以意大利最頂級時令食材入饌,在新一年為食客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大廚Alessandro Angelini將一系列LucAle頭盤改頭換面,搖身一變成充滿別樣風味的菜式。當中不得不提大受歡迎的LucAle香濃Burrata,配上意大利西西里紅蝦、哈蜜瓜、牛油果和青蘋果,這道清新的Burrata con Gamberi當然是各位的春日之選。出乎意料的食材併發出獨特的口感,多重層次的清爽配上Burrata的濃濃奶香,絕對令人欲罷不能。另一款頭盤Tonno Fresco Siciliano亦同樣展現了意大利西西里的頂級食材,採用新鮮西西里吞拿魚,配上牛油果醬、醬油和使用意大利沿海檸檬製成的沙律汁,令人胃口大開。

LucAle的意大利粉一直是食客們的最愛,這次亦新加入兩道意大利粉菜式。第一道Raviolo Gigante con Ricotta以巨型意大利雲吞為主角,餡料使用ricotta芝士,配上mascarpone芝士、蛋黃、黑松露碎和豌豆製成的濃郁醬汁,驚艷的配搭令人感到滿足。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意大利粉菜式Fettuccine,使用以200種原始穀物製成的麵粉,這款高纖意大利粉只需簡單配上新鮮蕃茄和龍蝦,已能完美帶出食材自身的鮮甜。

而全新主菜Seppioline Italiane Al Forno主打意大利小墨魚,配上墨汁醬汁、薯蓉和黑松露,以黑松露的濃郁香味襯托出墨魚的鮮味,罕見的組合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LucAle獨特的tiramisù和其他著名甜品,更加入全新Strudel Destrutturato,以衝擊味覺的自家製果渣白蘭地雪糕配上與別不同的酥皮卷,絕對是意大利盛宴的完美句號。

LucAle全新時令菜式將於3月4日推出。

 

LucAle

地址:西營盤第三街100號A舖

電話:(852)3611 1842 / WhatsApp(852)9843 6620

電郵:info@lucalehk.com

網站:http://www.lucalehk.com/

Facebook/Instagram:@lucalehk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