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BEDU推出全新春日美饌 帶來清新滋味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BEDU推出全新春日美饌 帶來清新滋味
吃 Dining  |  by Angel  |  3 years ago   

春回大地,最適合品嚐口味清新的菜式。BEDU行政總廚Corey Riches特別打造出六款全新佳餚,為賓客帶來煥然一新的滋味享受。同時,Corey亦利用時令當季食材入饌,重新演繹多款經典名菜,為傳統中東菜注入新意,炮製出更輕盈的新款菜餚而又同時保留豐富味道。

海鮮佳餚是餐廳的人氣之選,新登場的「三文魚韃靼配酸種面包多士」(港幣145元)絕對不容錯過。Kibbeh Nayeh這款地道中東美食原本以免治牛肉製作,總廚Corey特別改用新鮮切粒三文魚,為這傳統菜式帶來別樣的風味。幼滑的魚生混入藜麥,再即席淋上鮮甜酸爽的石榴白醋紅菜頭汁。賓客可以一起動手拌勻,然後配搭紅椒粉和薄荷酸種麵包多士享用。

此外,總廚Corey亦為深受歡迎的雞肉串燒注入新意,推出香辣美味的「哈里薩辣醬雞肉串燒配黑蒜蓉乳酪」(港幣140元)。雞腿肉沾滿哈里薩辣醬後再經鹽醃、烘焗、燒烤,面層充滿炭燒風味,內裡肉嫩多汁。以本地黑蒜製成、口感鬆軟的乳酪能中和辣味,而新鮮蒔蘿則為香濃惹味的串燒添上清新香氣。

中東甜品通常都比較香甜軟糯,而「棉花糖伴士多啤梨及西瓜蒔蘿香草」(港幣90元)則十分適合香港春季的和暖天氣。Corey將希臘乳酪和意大利軟芝士混合打起,巧妙造出充滿棉花糖香味而不帶甜膩感的甜品,然後放上酸甜的切片士多啤梨和西瓜,並以粉紅葡萄酒和蒔蘿作點綴,最後加上以火槍烤香的棉花糖,不僅賣相精美、味道更是甜蜜可口,令人一試難忘。

另一方面,BEDU亦於本月初推出了全新雞尾酒單。七款迷人特飲取材自《一千零一夜》中異想天開的阿拉伯故事,別具特色。賓客可先品嚐以燈神為靈感的Genie Spiritz」(港幣105元),為美宴掀開序幕,其用料包括藍蝴蝶豆花茶、Beefeater氈酒、鼠尾草糖漿,以及少許prosecco意大利氣泡酒和柚子。

為向水手辛巴德致敬,調酒師將迷迭香糖漿和紅酒倒在Ballantine's蘇格蘭威士忌和檸檬汁之上,精心製作出以紅海命名的分層雞尾酒Red Sea」(HK $ 95。 這款調酒最後綴以新鮮迷迭香枝和檸檬脆片,味道清新可口,與菜單上多款蘸醬和菜餚均非常相配。

The Mellow King」(港幣95元)靈感來自脾氣暴躁但最終被公主感化的國王,是經典特濃咖啡馬天尼的順滑變奏版,當中融合了經典意式馬天尼、雲呢拿風味Havana冧酒、鮮忌廉、烤棉花糖糖漿、咖啡和朱古力苦精,為貝都因風味饗宴畫上完美句號。

 

BEDU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40號

電郵:info@bedurestaurant.com

網址:www.bedurestaurant.com

IG:bedu_hk | FB:beduh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30分至傍晚6時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Angel - 3 years ago